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民族品牌指数下跌1.62% 伊利股份获北向资金加仓

2020-09-05 04: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9月4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812.83点,跌1.62%。32只成分股中,8只上涨,2只平盘,22只下跌。

    成分股中,尔康制药昨日以2.83%的涨幅领涨,天士力上涨2.02%。一汽解放、齐翔腾达、泸州老窖也涨超1%。全周来看,广誉远、齐翔腾达、尔康制药等3只成分股周涨幅超10%。

    资金面上,周五北向资金净流出63.18亿元,连续5日净流出,但成分股伊利股份昨日获北向资金净买入3.21亿元。

    伊利股份昨日盘后公告,为加强公司利益与员工利益的长期绑定,鼓励核心人才长期扎根服务于公司,确保公司人才梯队健康稳定,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公司制定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服务计划(草案)》。

    此外,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寿仙谷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康寿制药收到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灵芝片及补肾强身片《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科沃斯公告称,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自今年6月30日至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232.37万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