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年报披露大幕即将拉开 7只个股获机构联袂推荐

2020-01-10 20: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徐一鸣

    本报见习记者 徐一鸣

    首批业绩浪即将到来!又到了检阅上市公司一年“收获”的时节,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当前市场投资信心显著恢复,但情绪整体趋于理性,随着2019年年报披露大幕即将展开,年报绩优股属于当前可以预期的市场潜力热点,各路资金对年报关注度将提高,盈利增速景气、估值合理的个股会受到持续青睐。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沪深两市2019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统计发现,安靠智电成为深市首家拟披露年报的公司,预约披露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紧随其后的是海翔药业,将于2020年1月23日披露年报。

    值得关注的是,2月份将会有88家上市公司披露2019年年报。从已披露2019年年报预告的22家公司来看,共有12家公司年报预喜。其中,益生股份(533.89%)、海鸥住工(257.59%)、辉煌科技(224.52%)、德美化工(159.88%)、天津普林(125.31%)、万润科技(123.81%)等6家公司预计2019年净利润实现同比翻番。

    有关资料显示,益生股份是国内惟一拥有曾祖代白羽肉种鸡的企业,公司进口哈伯德曾祖代白羽肉种鸡,繁育哈伯德祖代白羽肉种鸡,改变了国内祖代肉鸡种源供应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更加确定了公司在中国白羽肉鸡行业种源供应企业的行业地位。

    从月内市场表现来看,上述6家业绩高预增的公司中,辉煌科技(13.32%)、天津普林(7.88%)、益生股份(5.93%)、德美化工(2.62%)等4家公司股价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期间累计涨逾2%。

    机构评级方面,中科创达(8家)、冀东水泥(8家)、金禾实业(7家)、利尔化学(7家)、汤臣倍健(7家)、健盛集团(6家)、牧原股份(5家)等7只个股均受到5家及以上机构联袂推荐。

    对于中科创达,东吴证券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操作系统技术公司,通过操作系统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全球领先性,建立了“必需性”及“稀缺性”的优势,预计2020年起全球进入手机换代周期,随之带来手机厂商的操作系统二次开发需求将进入新一轮成长期。持续看好中科创达业务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编辑 乔川川 策划 赵子强 张颖 吴珊)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