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窄幅震荡预示变盘临近 科技股将是股指上行关键推手

2019-11-27 17: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周三(11月27日),A股三大股指窄幅震荡集体收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03.19点,跌幅为0.13%,险守2900点;深证成指与创业板指则分别下跌0.30%与0.28%,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额为3555.6亿元。

    从盘面来看,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无线耳机、智能穿戴、增强现实、国产芯片等科技类股逆市走强,家电、券商、房地产等板块跌幅明显。

    对此,湘财证券指出,弱势震荡行情仍在继续,说明横向调整周期还在继续,不过,由于沪指仍然在2860点上方运行,也同时说明市场整体是良性的。震荡越来越窄预示着市场快要临近方向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结构性行情下,科技股依旧是市场最吸金的板块。短期看,巨丰投顾认为,科技股仍是市场上行的主要推手,低价股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重组、股权转让题材将有抬头的态势。

    中长期看,中原证券表示,2020年的A股行业配置应以成长风格为主线,涉及的行业如通信行业、计算机行业、半导体行业以及医药等。从目前情况看,2020年A股主要运行特征将是估值修复,对于盈利集中度上升的TMT行业,可以寻找估值和盈利双升带来的戴维斯双击机会。

(编辑 孙倩)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