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牛股大搜索】创业板重组概念股延续强势

2019-06-25 07:06  来源: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 任小雨

    重要公告

    杭州园林:联合中标1.81亿元EPC项目

    杭州园林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成为石龙山南区块环境提升工程及灵山路提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1.81亿元,总工期360天。

    三聚环保:与福州大学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战略合作

    三聚环保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福州大学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共同开展氨分解制氢催化剂的关键技术开发、反应器设计、成套工艺技术研发、规模化生产及应用示范;开展氨燃料示范装置系统设计及应用示范验证;基于以上研发成果,在海南、福建、内蒙古等地开展分布式加氢站布局和运营。

    渤海股份:拟对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2亿元财务资助

    渤海股份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嘉诚环保提供不超过2亿元的财务资助,用于日常周转。资金使用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议案后一年内,年利率为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40%。

    杉杉股份:拟1.2亿元收购Altura11.83%股份

    杉杉股份6月24日晚间公告,为稳定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业务上游原材料供应,近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永杉国际,与坚瑞沃能全资子公司福瑞控股签署《股份买卖协议》,永杉国际拟以2514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2亿元,受让福瑞控股所持有的全部Altura11.83%股份。Altura是一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从事锂矿项目运营的公司。

    6月24日涨停复盘

微信图片_20190625070809.jpg

    6月24日资金流向

微信图片_20190625070817.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