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资金流向:地量行情主力盯上10股 净流入超5000万

2018-12-13 14:12  来源:数据宝

    沪指震荡收涨,市场成交低迷,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52.9亿元,10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

    连续调整后沪指周二震荡收涨,市场成交依然低迷,沪市成交额不足900亿元,创出熔断以来新低。资金方面,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52.9亿元,已连续6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不过净流出资金规模相比昨日大幅减少。北上资金周二出现小幅净买入。

    盘面上,5G概念表现较强,东方通信、瑞斯康达、麦捷科技等收盘涨停。行业方面,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通信行业周二上涨2.12%,涨幅居首,房地产、传媒、食品饮料等涨幅超1%;下跌的仅有农林牧渔、采掘、建筑材料等3个行业。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周二有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房地产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3.65亿元;其次是通信、传媒,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49亿元、1.35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3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0.37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出资金为6.71亿元。

    10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

    “数据宝工具箱”监测显示,共有10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乐视网主力资金净流入1.86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万科A、中金黄金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43亿元、1.09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分众传媒、中兴通讯等。

    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个股周二平均上涨6.23%,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乐视网、全新好、广电网络、大连电瓷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传媒、房地产行业,上榜个股有3只、2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出5.83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大众公用、华友钴业、电广传媒、美的集团净流出资金也均超过亿元,分别为1.37亿元、1.26亿元、1.15亿元、1.09亿元。

    7股尾盘主力净流入超2000万元

    “数据宝工具箱”监测显示,与全天资金巨额流出相比,尾盘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入6.17亿元,1607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534只股主力资金净流出。

    个股尾盘资金流向上,有7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2000万元,中兴通讯周二尾盘净流入资金7436万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其次是万科A,尾盘净流入资金6832万元;中国人保、盛达矿业等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3000万元。股价表现上,尾盘净流入资金超2000万元的个股,周二股价多数收涨,收盘涨幅最大的是盛达矿业,上涨8.17%。

    尾盘资金流出股方面,中国平安尾盘净流出资金4532万元,净流出资金规模居首;兴业银行、信维通信尾盘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403万元、2087万元,净流出资金位居第二、第三,交通银行、电广传媒等尾盘净流出资金均在千万元以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