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高送转第一股一字板 接下来的高送转股或许就在这些公司里

2018-11-16 17:0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年的高送转“红包”比往年都来得早了一些!

    11月14日,正元智慧披露控股股东杭州正元提议的年度分红预案,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同时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

    受此消息刺激,公司股价15日开盘即一字涨停直至收盘。

    受此带动,一批具有高送转潜力的小盘股开始活跃。

    据上证报资讯统计,当天涨幅榜前40的股票中,有15家公司的流通盘不足1亿股,包括安奈儿、科创信息、恒林股份、澄天伟业、宇信科技、创业黑马、志邦家居、奥士康、汇嘉时代、英博尔、永安行、东方环宇等。

    “主要是次新股,高送转的概率最大!”有券商投资顾问分析认为,公司上市初期往往有较强的扩张动力,股本扩张有利于后续的资本运作。

    最近三年新上市的公司不少,该如何从次新股里挑出有送转能力的公司呢?详细内容请扫码关注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