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下周掘金:军工再次异动值得关注

2018-05-05 07:20  来源:中财网

    一、节后热点板块和概念预测

    【军工再次异动值得关注】两市指数今天整体维持震荡走势,表现偏弱,盘中除了医药和医疗板块逆势上涨以外,军工板块也有所表现,军工板块经过较长周期的回调后近几个月资金流入明显,板块内部分个股开始出现突破上涨迹象,今天在上涨回踩后逆势表现,板块偏强力,第二波涨势或将启动。

    二、短线之星

    1.【安达维尔(300719)】:军工板块次新股,今天放量上涨突破回踩后形成德平台压力,短期有延续上攻的趋势。

    2.【中兵红箭(000519)】:军工板块个股,经过了一年的下跌走势之后近期出现反转上涨走势,今天在趋势支撑上放量突破短期均线压力,短期应该还会拉升。

    3.【爱乐达(300696)】:大飞机概念次新股,近两天回踩支撑后缩量企稳,今天上涨幅度较小,考虑到该股属于小市值次新,爆发力较强,可关注短线异动机会。

    三、中线之星

    1.【中远海科(002401)】:阿里巴巴概念个股,继昨日突破年线后今天再度放量突破前期下跌平台压制,财务状况稳定向好,反转向上趋势形成,可待回踩关注。

    2.【凯利泰(300326)】:医疗器械板块个股,财务状况稳定向好,公司经过了一年多的回调走势,在涌金系入主之后开始爬升,今天直接大幅上涨突破了去年十月份的巨量高点,后市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可持续关注。

    3.【九州通(600998)】:公司属医药板块,涉及MSCI概念,财务状况稳定向好,近两年股价整体呈震荡走势,近期在震荡区间下沿堆量走升,有望走出一波上涨趋势,可持续关注。

    四、反弹之星

    1.【海普瑞(002399)】:医药板块个股,今天放量大涨突破头肩底颈线位置且再次站上年线,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可持续关注。

    2.【诚意药业(603811)】:化学制药板块次新个股,近期温和放量上涨,今天突破周三高点压力,后市将延续涨势,可关注。

    3.【北大荒(600598)】:农业个股,近期大幅放量冲高后回落,在横盘整理后今天跳空高开上涨,有回补上方向下跳空缺口的趋势。

    注:以上公司分析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