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白云山.金戈蓝唇新生计划”爱心援助将再次出资126万元

2019-05-12 19: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本报见习记者 林娉莹

    5月11日,第五届肺血管病诊疗学习班(2019)暨第二期白云山金戈蓝唇新生计划爱心援助项目启动会在广州正式举行。在钟南山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JoeG.N.Garcia、广州医科大学王新华校长及上百位国内外著名肺血管病诊疗专家的见证下,白云山金戈再次捐赠一批金戈枸橼酸西地那非片(价值不少于126万元),助力更多肺动脉高压患者重拾健康。

    据介绍,“白云山金戈·蓝唇新生计划”爱心援助项目是由白云山制药总厂联合北京爱稀客肺动脉高压罕见病关爱中心于2017年共同发起,该项目已精准帮扶了300多名肺动脉高压患者。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爱心广药再次将关爱目光锁定肺动脉高压患者,努力延伸白云山金戈公益事业的触角,以广药的爱心之举,造福肺动脉高压患者及其家庭,希望为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再创“金戈奇迹”。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十年间,靶向药物的发现和应用直接改善了肺动脉高压患者的临床治疗,但进口靶向药物价格昂贵,在很多地区也没有进入医保,限制了其临床应用。金戈可有效缓解肺动脉高压患者症状,价格更便宜亲民。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董事长裴泽建接受采访时说:“金戈刚上市时,销售人员反应有人大量购买金戈,经了解,他们是用来治疗肺动脉高压,因为金戈价格更实惠。”

    钟南山院士表示,金戈对于肺动脉高压的治疗有着重要作用和意义,25mg的剂量更适合该病的治疗,同时大幅降低药费,减轻病人负担。

    据悉,广药白云山一直在积极行动,不断推动西地那非在肺动脉高压方面的研究和临床运用,积极开展科普教育及爱心援助。2019年,“白云山金戈·蓝唇新生计划”爱心援助计划再次援助126万元。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林娉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