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本周IPO审5过4

2019-04-13 00:05  来源:证券日报 左永刚

    本报讯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分别是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本周第十八届发审委审核5家首发企业,其中4家成功过会,保持了单日审核较高过会率。

    其中,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被否。据《证券日报》记者梳理,发审委问询的问题涉及房地产调控对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影响等五方面。

    如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以规划和工程设计业务为主。发审委要求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作出说明,一是说明房地产行业长期调控、政府机构改革、公共预算紧缩对公司业务、经营模式及持续盈利能力的影响,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应对措施;二是结合目前以区域性规划设计业务为主的态势,说明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全国同行业相比的行业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区域外市场竞争可能面临的挑战和不足。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