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证协取消证券业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

2018-09-27 00:39  来源:证券日报 侯捷宁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中国证券业协会近日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9月25日起,取消证券业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这也意味着存续15年的证券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规定成为历史。

    业内人士表示,中证协取消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也是协会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具体表现,这将会减轻从业人员的负担。

    中证协网站显示,截至9月1日,机构持证上岗人员已经超过35万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