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江苏证监局快速反应远赴长春现场核查长生生物

2018-07-20 21: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记者日前从江苏证监局获悉,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后,江苏证监局高度重视,迅速展开核查工作。

    据了解,上市公司前身为黄海机械,2016年长生生物通过借壳黄海机械实现上市,尽管目前上市公司注册地在江苏,不过其主体生产及办公均在长春。对于长生生物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行为一事,7月16日,江苏证监局即派核查小组赴长春进行现场核查取证,要求公司做好持续信息披露工作。

    据悉,下一步,在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下,江苏证监局将按照依法全面从严的监管执法要求,追究涉案主体的法律责任,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

    同时,江苏证监局强调将严格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督促辖区上市公司尤其是医药类上市公司切实履行产品质量信息披露义务。对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依法依规采取相应监管措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