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霜降:层林尽染 土地珍藏 从这里出发 感受年华的美意

2022-10-23 17: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秋霜至,美好正当时。

    10月23日,迎来“霜降”。这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也是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预示着深秋渐去,初冬来临,万物毕成。

    霜降,胸怀热爱,怀抱果实,于收获之际,找到时间的答案。

    霜降,是一年之中昼夜温差最大的时节。此时,心存阳光,自有晴暖,在季节深处,倾听岁月的力量。

    霜降,秋色怡人。霜满红叶,天地清朗。层林尽染,土地珍藏,从这里出发,感受年华的美意。

    生命一如既往,心中温暖常在,美味则在悄然中滋长。

    霜降时节,茅台酒酿造一次投料已经结束。

    霜降,是为新一轮好酒诞生而作的美好铺垫。

    (来源:茅台时空)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