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净收入增长达到200% 一举斩获三大国际权威认证 蒙牛悠瑞靠的是什么?

2022-09-22 20: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十四五”健康老龄化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提出,要协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以更好地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规划》更是把老年人健康需求得到更好满足,健康预期寿命不断延长作为当前的行动目标。

    作为中国乳业标杆企业,蒙牛雅士利主动肩负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使命,打造高品质乳品,助力国民健康生活。蒙牛雅士利更是凭借卓越的品质屡屡“拉高”中老年奶粉行业天花板,近日其旗下蒙牛悠瑞系列产品骨宜、顺宜、力宜、心沛、怡添、富硒高钙羊奶粉,以及蒙牛M8儿童配方奶粉,一举斩获由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授予的食品欧盟标准评估认证的产品认证证书,同时获得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和SQF食品安全质量认证,备受业内关注。

    “冠绝”行业斩获多项国际权威食品安全认证,蒙牛悠瑞有什么过人之处?据了解,SGS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此次蒙牛悠瑞能够通过SGS欧盟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严苛审核,充分印证了产品全产业链在高标准、高要求下得到科学严谨的管控,为蒙牛落地“世界品质”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此外,得益于持续的质量文化建设,日前蒙牛还获得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科技标准化大会颁发的“合格评定科学技术奖”,成为仅有的以生产型企业牵头的获奖单位。

    秉持“质量是最大的正直”的信念,蒙牛悠瑞从奶源到配方研发,全程对标国际品质。好品质的营养来自于好奶源,蒙牛悠瑞的拳头产品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甄选“黄金奶源带”荷兰的进口奶源,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从源头成就高品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国民体质需求,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在配方上特别强化了钙和硒的含量,更富含维生素A、C、D、E等多种营养素,以定制化的营养为中老年人群体提供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据蒙牛悠瑞发布的一项经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喂养效果实证的研究显示,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可提高约71%的防御力以及约54%的身体活力,有助于提高机体免疫力,呵护中老年幸福生活。

    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家把国民营养健康放在优先战略位置和全民健康意识逐渐增强的背景下,中老年奶粉市场存在巨大的潜在扩容空间,蒙牛悠瑞精准对接中老年群体健康需求,打造差异化产品建立核心竞争力,有望在未来迎来新一轮增长,成为抢占“银发”赛道的黑马。

    据有关数据显示,作为蒙牛旗下高端中老年奶粉品牌,伴随“银发经济”风生水起,蒙牛悠瑞近年来市场业绩喜人,2021年净收入增长达到200%,强有力地拉动了蒙牛在奶粉业务的增长,促使蒙牛成人粉板块在2021年取得增长76%的好成绩。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