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吴迺峰:国台百亿只是新起点,博鳌开启新征程

2022-01-09 18: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1月9日,国台酒业2022年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博鳌举行,迈入百亿销售阵营,国台用了2年时间,在防疫常态化的市场环境下实现跨越式、翻番的业绩,未来,国台是否依然保持高速发展?总结2021年,展望2022年,作为国台酒业的高管们,他们对国台的未来发展将走出怎样的思考?

    在国台经销商大会上,天士力创始人、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国台酒业集团副董事长吴迺峰女士表示,今天(1月9日)的大会是国台酒业集团销售突破百亿后的首次大会,既是小结过去的庆典,更是谋划未来的盛会,国台百亿只是新起典,博鳌开启新征程。

    据了解,1994年成立的天士力,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理念,坚持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目标,始终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努力为社会奉献高品质的产品,让亿万人更健康。进入二十一世纪,天士力全力打造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尊酒、一套健康管理方案的“五个一”工程,努力成为大健康产品的创造者,大健康管理方案的设计者,大健康文化的践行者。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砥砺前行,经过二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天士力逐步成长为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药为核心,以生物医学工程技术为协同,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主打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已经成为世界上首例完成美国FDA全球多临床中心大样本随机双盲三期临床试验的现代复方中药,是我国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的标志性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吴迺峰表示,在治理体系上天士力形成功能齐全、层次清晰、分工明确的三大架构,以天士力控股集团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统领者,推动和引领天士力医药集团和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两大实体集团做实产业,实现专业化经营,加快高质量发展。

    吴迺峰称,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紧紧围绕健康生活核心要素和人们的个性化需求,聚焦资源性产业,以国台酒为核心建立了“两白两红”健康产品集群,国台酒业集团作为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板块的龙头,不断带动和推动大健康产品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

    时间是伟大的书写者,见证了辛勤的足迹,铭刻了奋进的荣光。“1999年,天士力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到贵州茅台镇投资建厂,拉开了国台打造现代健康白酒,创新现代饮酒文化的发展序幕,经过二十多年的奋力拼搏,国台持续实现跨越发展,行业快速地位,成长为厂区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中国白酒主流品牌和酱香酱酒一线品牌。”吴迺峰表示,“十三五”以来,国台酒业销售连续翻番增长,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含税销售超百亿,品牌价值超千亿,投产超万吨,库存老酒超5万吨的规模,这既是国台的进步,也是为中国酒业添光彩。

    进入新时代,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天士力始终坚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不动摇,牢牢把握机遇,不断推动商业模式升级,优化资源配置,大力推动茶酒水板块的高质量发展。“国台酒业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板块的龙头,未来必将更加灿烂,百亿只是新起点,博鳌开启新征程,博鳌是个美丽神奇的宝地,这里的江河湖海、山林泉岛聚为一体,因为多元所以多彩,万泉河、龙滚河、九曲酒在这里汇流入海,见证着力量的汇聚,期待这次博鳌大会为国台后百亿发展注入蓬勃向上的力量,奏响厂商共创共享共赢的华彩乐章,向高处攀登,向远方前行,国台正朝着打造中国新名酒的宏伟目标前进,我们相信在各级党政机关的支持推动下,行业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厂商的共同努力下,国台一定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新目标,新境界。”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