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康师傅研发交付“冠军食堂”系列产品 全心助力冰雪健儿备战

2021-12-31 16: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12月31日,康师傅行政总裁陈应让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交付第五十万份中国冰雪定制产品。

    康师傅成功交付了“冠军食堂高能牛肉营养面”和“冠军食堂轻食牛肉营养粉”,这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合作新篇章,这些产品也将在中国冰雪健儿训练比赛期间发挥更好的保障作用,助力提高训练效果和竞技水平。

1.jpg

    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康师傅担负运动营养膳食研发重任

    即将到来的冰雪盛会将是一个重要时刻,以和平、友谊和团结的精神把世界凝聚在一起。与此同时,冰雪产业发展正迎来广阔的空间。对于中国冰雪运动员而言,在高强度的运动训练过程和寒冷的训练环境中,需要得到更多、更全面的营养膳食和能量补充,同时还应加强对食材的合理搭配。

    冬运中心副主任魏郁彧在现场表示,当前,冬运中心在尽一切努力保障广大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和备战。营养饮食保障是备战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非常高兴康师傅承担了研发安全、营养方便食品的重任,带来更具功能性、科学性和安全性的新产品“冠军食堂”,更好地助力中国冰雪健儿的训练和备战。

    据介绍,作为民族企业,康师傅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国家战略,并凭借在食安、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助力中国冰雪的积极态度,最终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2019-2022年度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合作伙伴。

    2019年5月11日,康师傅在冬运中心和营养专家小组的支持和指导下,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交付了首批运动员定制产品——中国冰雪定制版康师傅速达面馆,通过权威检测机构248项反兴奋剂检测。在递交首批产品后的日子里,康师傅并没有放慢研发的脚步,而是继续加快研发。

    具备功能、科学和安全性

    冠军食堂将更好助力冰雪健儿备战

    康师傅多年来一直全力支持中国体育,而与中国冰雪的结缘从康师傅平昌面馆至今已经走过四年,康师傅行政总裁陈应让表示,作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的民族企业,康师傅一直对标航天精神,并将在冬运中心和营养专家团队的指导下,继续研发满足不同运动类型运动员所需要的产品,更好地保障中国冰雪健儿的日常饮食。

    据悉,此次递交的二代升级版“冠军食堂”在功能性、安全性和科学性三方面都做了很大升级:一是科学化原料配比,量化各类营养素,满足运动员每日所需营养;二是进行7道食安检测程序、500项食安指标监测、原材料全链可溯源、独立生产线生产;三是FD蔬菜包采用最新航天冻干技术,无须任何添加剂,营养不流失,并保持蔬菜脆嫩口感。

    康师傅行政总裁陈应让表示,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者,康师傅始终秉持为国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健康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冰雪强国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携手冬运中心持续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并致力于群众冰雪运动的推广。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