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老字号拥抱新零售 盒马联合六必居推出老北京二八酱

2021-12-20 13: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老字号拥抱新零售渐成老字号企业发展新趋势。据悉,600岁的老字号六必居联手盒马,推出定制款老北京二八酱。

    “六必居联名款‘二八酱’今天开始陆续在全国盒马门店销售。”盒马项目经理珊瑚告诉《证券日报》记者,该产品包装由盒马团队研发,使用全新设计的280克轻便多层镀膜透明包装袋,能经受48小时不间断物流运输和较大温差变化,克服了传统玻璃瓶包材易碎、运输成本高的痛点。

    六必居相关负责人表示:“盒马研发的高科技包材与同类包装材质相比,能实现更长的产品保质期,方便运输,卖到全国各地。”从包材到营销,盒马对六必居“负责到底”,解决了老字号转型创新的后顾之忧。

    公开资料显示,盒马成立于2015年,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其生鲜电商O2O服务品牌为盒马鲜生,通过线上APP、线下门店等,提供生鲜食品和餐饮服务。自2017年进入北京以来,盒马一直扎根区域挖掘老字号和特色美食,每年都有多个联名款上架盒马。月盛斋、北京稻香村、百年义利、北冰洋等老字号均有定制、联名款等合作,其中多款美食通过盒马供应链走到了全国市场。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