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黑猫投诉公布7月生鲜O2O领域红黑榜 盒马鲜生连续三月居黑榜榜首

2021-08-11 1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8月10日,据黑猫投诉发布的7月红黑榜数据显示,在生鲜O2O领域投诉中,食品卫生、食品安全问题仍是消费者集中投诉的热点。投诉数据显示,对于连续三月位居黑榜榜首的盒马鲜生,7月有效投诉量146单,其中涉及食品安全的投诉单为45单,占比30.8%。买到过期食品、选购食品中有异物或配送到达后食品已不新鲜都是引发消费者投诉的主要原因。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7月底,黑猫投诉平台累计收到消费者有效投诉超过513万件,7月有效投诉30万余件。为了更直观精准的展现不同细分消费领域企业客服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参考,黑猫投诉企业红黑榜增加“最受关注领域榜单”,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细分行业的商家处理情况。

    此外,截至到7月31日,盒马鲜生的累计投诉量已达1444单,回复率为0%。

    公开资料显示,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但是在盒马APP上有自己的退款/售后入口,记者体验发现,该入口使用(投诉)畅通。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