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携手“高能榜样官”钟汉良发布新国粉 澳优能立多开启母婴营养新时代

2021-07-22 21: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今年目标20亿元,明年30亿元。”这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能立多公司总经理邓慎恢给自己设立的小目标。

    在国内新生儿出生率连续下降的背景下,国内奶粉行业也进入大浪淘沙的阶段,澳优能立多想用3年的时间来完成别人6年做出的业绩,这份自信的背后,除了澳优集团的支持外,能立多计划用“1+1”“国产+进口”的战略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7月22日,“向优向上睿在中国”2021澳优能立多新品发布暨经销商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澳优能立多聘请知名全能艺人钟汉良担任品牌“高能榜样官”,并同时揭晓了备受期待的澳优国粉优系列新品,这也标志着澳优能立多正式迈向更深层次、更精准的母婴营养新时代。

    拥抱国粉增长新机遇,制胜母婴消费新时代

    在中国乳业的自律发展和众多优秀乳企的不懈努力下,国产奶粉不论是在产品品质还是品牌底气上都有了大幅提升,中国乳企、中国奶粉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澳优能立多被赋予振兴‘澳优新国货’的光荣使命。”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在致辞中表示,“澳优新国货”是中国传统智慧、全球优质资源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中国与世界相互平视、交融共赢时代的代表品牌。扛起新国货的旗帜,是澳优对于能立多的期待,更是世界与中国新关系时代之下的战略机遇,集团会在全球供应链、品牌建设、组织打造、数智化运营等方面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

    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在致辞中表示,澳优凭借高品质生活区的定位、时尚科学理念的导向、健康营养元素的引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绩。希望澳优能够继续发挥布局优势,延伸产业价值链;发挥研发优势,强化提升原创能力;发挥品牌优势,扩大国际影响力,在国际乳品行业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唱响中国企业的担当。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则表示,作为中国乳业的先锋品牌,澳优充分利用国际乳品资源,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之路。澳优能立多坚持以匠心为初心,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为驱动,以振兴民族乳业为己任,在行业、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很好的口碑。当前中国乳业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的大潮中,以澳优能立多为代表的优质乳企更应发挥引领作用,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中国乳制品行业走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活动现场,澳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能立多公司总经理邓慎恢表示,未来3-5年的时间,行业将会进行新的洗牌,品牌集中化、渠道集中化都将加快,澳优能立多将积极拥抱国粉增长新机遇,在品牌力、渠道力、服务力、产品力、组织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向内夯实根基,向外共建生态,承载起澳优国产奶粉快速凸起的责任与使命,制胜母婴消费新时代。

   聘请钟汉良担任“高能榜样官”,焕发品牌新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母婴消费主力代际更替的趋势下,为加快融入年轻话语体系,澳优能立多宣布聘请知名全能艺人钟汉良担任品牌“高能榜样官”,依托澳优能立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打造“高能营养”。

    作为备受关注的全能艺人,钟汉良出道至今已扮演60多个影视角色,出过专辑,办过演唱会,还开过摄影展,网球、骑马等各种爱好都媲美专业水准,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高能艺人,其粉丝跨越各个年龄阶层。

    “此次澳优能立多与钟汉良的携手合作,正是源于钟汉良对艺术事业的执着追求与能立多对营养事业的专注探索高度契合。”活动现场,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正式授予钟汉良“高能榜样官”称号。

    事实上,澳优能立多与钟汉良并非首次结缘。今年年初,由澳优能立多特约赞助的浙江卫视热播综艺《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收官之夜中,钟汉良就曾亲自为王牌营养能立多打CALL,与观众共同解锁潜能时刻。相信钟汉良此次与澳优能立多的深度合作,必将为“高能营养”事业的推广与普及注入更多活力,释放更大的影响力。

    澳优优系列新品首发,创新科技成就高能营养

    近年来,母婴营养加速进入以科研技术为引领的新竞争时代,各大乳企纷纷加码科研创新,构建多元化全品类产品矩阵。此次重磅打造的澳优优系列新品,便是澳优能立多推进母婴营养战略布局的重要一子。

    活动现场,澳优能立多“高能榜样官”钟汉良、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澳优乳业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能立多公司总经理邓慎恢、能立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陈宏,共同启动发布澳优优系列新品。

    澳优优系列新品是澳优能立多在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的科研支持下,依托自身在母婴营养领域的配方优势及成熟经验,携手北大·澳优营养研究中心创新研发的成果,并首次实现了孕婴童全生命周期营养覆盖。此次优系列共有三大品类、四款单品,着力满足母婴人群更专业化、更精准化的高营养需求。

    澳优能立多此次重磅推出的全新优系列,在进一步扩容自身多元化产品阵营的同时,也给母婴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为此,大会特别设立两场圆桌论坛,中童传媒联合创始人王晨、北京普天盛道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永军、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及母婴连锁代表、代理商代表,就奶粉巨变时代下的品类规划、精准动销、代理商再选择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同探寻母婴消费新形势下代理商的突围路径。(王君)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