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世界牛奶日倡导国民不断奶 伊利三大行动为乳业代言

2021-06-01 17: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余

    6月1日不仅是“国际儿童节”,还是第22个“世界牛奶日”!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牛奶营养丰富,能够提升国民自身免疫力,但我国人均饮奶量不足世界人均的三分之一,不足亚洲人均的二分之一,很多人对牛奶营养价值的了解还不足。他号召所有伊利人从自身做起,坚持每天饮奶,同时也要更多地传播牛奶的知识,促进更多人养成饮奶习惯,让人人都能享受到牛奶的营养和健康。

    为更好让公众认识乳制品的营养、健康属性,在世界牛奶日当天,伊利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新华网隆重推出“2021世界牛奶日乳制品知识大讲堂”,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广大消费者连线,与会专家全方位科普了健康饮奶知识,让消费者对牛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伊利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新华网等开启“牛奶节日趴”

    讲堂上,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毛学英就乳制品营养及功能进行了科普,他表示,饮奶后出现肠胃不适,甚至出现腹胀、腹泻等情况的人,其实是因为乳糖不耐受造成,只要选择通过水解技术处理过的无乳糖牛奶就可以有效避免。与此同时,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宋昆冈重点围绕低温杀菌奶、超高温灭菌奶、酸奶、干酪等乳制品产品知识进行了深度讲解,他建议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生活实际需求选购优质的乳制品,就是最好的,让现场观众对牛奶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在直播活动的尾声,可爱的“奶牛礼仪”还推出了以伊利臻浓牛奶为原型的蛋糕车,邀请在场嘉宾一同参与切蛋糕环节,为世界牛奶日庆祝,并呼吁进一步关注中国儿童营养健康。

    事实上,为庆祝世界牛奶日,伊利还推出了营养趴、展览秀、健康季等一系列活动,为世界牛奶日“打call”。

    6月1日-7日,“初心·牛奶百年”2021年世界牛奶日主题展在北京合生汇华丽上演,在这场由伊利携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起的“展览秀”上,消费者对中国乳业的辉煌历程和过硬品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据了解,展览设置在核心商圈,通过“牛奶简史”“牛奶制造”“牛奶课堂”“牛奶展望”以及“牛奶时刻”五大展区,结合实物展览、全息投影、触摸滑轨屏幕、电子填色互动等方式,全面展现牛奶的发展历程和生产过程,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牛奶的营养价值。其中,“牛奶课堂”展区采用交互感极强的触摸滑轨屏幕,展示牛奶、酸奶、奶酪等多种奶制品的相关知识,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与互动,让大众对《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明确提出“300克牛奶计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而在牛奶日前夕,伊利还与中国农业视频平台“中国农影”走进宁夏伊利,联袂打造了让人惊艳的“伊探究竟Gogogo品质之旅”。在伊利合作牧场,大家可以看到奶牛们睡的是松软的卧床,吃的是精确搭配的饲料。依靠数字化设备,牧场管理得井井有条,奶源品质得到更好的保障。在全球最大液态奶工厂宁夏伊利,金典、安慕希、舒化等各大系列的产品从那里源源不断运往全国各地,更是让直播观众惊叹不已。近千万消费者通过17家媒体、平台了解到一杯好牛奶的诞生过程,纷纷为伊利品质刷屏点赞,直播点赞量接近20万次。

    伊利联合中国农影开启世界牛奶日品质直播,并为孩子们送上健康营养的牛奶

    伊利还在世界牛奶日期间开启电商促销活动,提前拉开618的嗨购大幕,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伊利纯牛奶、金典、舒化、安慕希、植选等全系列产品,而且准备了多重福利,让消费者将健康美味带回家。在伊利牛奶电商平台旗舰店,消费者不仅可以领取到大额优惠券,还可享受诸多爆品折扣价格,感受“薅牛奶”的健康乐趣。

    牛奶从以往相对稀缺的营养品,成为今天餐桌常客,已经是国民膳食营养中的重要部分。作为健康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守品质、坚持创新,打造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国民健康贡献力量。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