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君乐宝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品牌力的能量来自创新

2020-11-22 16: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余

    2020年11月19日,由网易财经主办的“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的乳企及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后疫情时代中国乳业谋篇布局发展之路。

    数据显示,2019年,奶业生产消费加快增长。全国奶类产量3297.6万吨,同比增长3.8%。乳制品产量2719.4万吨,同比增长5.6%。人均乳制品消费量折合生鲜乳35.8千克,同比增长1.6千克。奶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全国奶牛规模养殖比例达到64%,同比提高2.6个百分点。全国荷斯坦奶牛平均单产超过7.8吨,同比增长400千克。奶业质量安全加快提升。国产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50%,抽检合格率为99.8%,乳制品抽检合格率为99.7%,在食品领域继续保持领先。

    事实上,对于国内的大乳企而言,液态奶等产品仍然是收入的主要来源,这几年液态奶市场也在不断增容,蓬勃发展。

    君乐宝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在峰会上表示,品牌力的能量来自创新。之前所有的消费者认为君乐宝是一个区域品牌,我们通过这几年的创新,包括品牌的打造,从一个区域品牌走到了全国品牌。第二是产品的创新,以前君乐宝的产品都比较中低端,但是它不符合一线城市的消费力,包括包装形式。如果用纯巴氏的工艺,君乐宝是做不了上海市场的,君乐宝用了整整两年24个的时间,创新了一个新的技术——采用了INF0.09秒的瞬杀,有两个特点,一是保证牛奶里的黄金物质,就是活性物质;第二,君乐宝这个技术能保证鲜奶活性物质的同时,能达到19天保质期,这就是我们怎么才能从河北到上海去销售。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