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飞鹤副总裁魏静:消费者的产品体验是品牌持续长久发展下去的关键因素

2020-11-22 16: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余

    2020年11月19日,由网易财经主办的“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的乳企及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后疫情时代中国乳业谋篇布局发展之路。

    数据显示,2019年,奶业生产消费加快增长。全国奶类产量3297.6万吨,同比增长3.8%。乳制品产量2719.4万吨,同比增长5.6%。人均乳制品消费量折合生鲜乳35.8千克,同比增长1.6千克。奶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全国奶牛规模养殖比例达到64%,同比提高2.6个百分点。全国荷斯坦奶牛平均单产超过7.8吨,同比增长400千克。奶业质量安全加快提升。国产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50%,抽检合格率为99.8%,乳制品抽检合格率为99.7%,在食品领域继续保持领先。

    飞鹤副总裁魏静出席峰会时表示,消费者的产品体验是一个品牌持续长久发展下去的关键因素。在当前的互联网社会下,未来没有所谓的线上与线下,消费者对于产品和品牌的认知,一定是基于他内心里面真实的想法,这种想法来源于消费者在使用你产品之后的体验,如果你的消费者使用了你的产品,尤其是像婴儿配方奶粉这样高关注度的产品,第一次使用之后,如果效果不好,你以后是没有机会的。只有产品品质跟品牌结合在一起,他才让这个品牌能够持久的在消费者的心中恒定的构筑一个位置。

    魏静强调,对于飞鹤来说,服务永无止境,创新势在必行。把一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一定是对品牌和品质,包括服务的一种追求,他才能让你立足于这个市场。对于未来而言,一定在坚守品质的情况下,更多的跟消费者做沟通互动,因为恢复信心比建立信心更难。消费者不会用脚投票,他一定会用他的内心去选择一个跟他走得最近的品牌。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