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天丝集团携红牛亮相进博会 首次展示全球“品牌之家”产品线

2020-11-10 21: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王君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王君

    11月5日至10日,世界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期间,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泰国天丝集团亮相进博会,并首次展示了包括红牛以及集团旗下全球“品牌之家”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

    《证券日报》记者走访发现,本次天丝集团展区展示的是其全球“品牌之家”里极具代表性的优质产品,如重点展示的进口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泰国本地最受欢迎的高端能量饮料之一Ready、当前泰国排名第一的电解质饮料Sponsor、泰国历史上首个最为畅销的男士功能饮料Mansome、美味葵花籽仁Sunsnack以及功能饮料G2等。

    (王君/摄图)

    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表示:“很高兴能在此次进博会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集团旗下的全新的食品饮料系列产品。去年的进博会上,我们首次推出了全球‘品牌之家’的最新成员——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该产品推出后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正是借助进博会这一优秀平台,才促成了该产品的成功推广。”

    “中国是我们最为重要的海外投资市场,天丝集团希望用实际行动和投入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两国的贸易投资和商务往来增添更多活力,亦为中泰友谊扬帆。”许馨雄补充说,“今年进博会的如期举行,在中国引领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时刻,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天丝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期待着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更好的红牛产品体验。”

    今年再次参展进博会,是天丝集团持续推进不断深耕中国市场战略的坚实一步。今年5月,天丝集团公布了未来三年将在华投资10.6亿元的计划。这项投资将进一步扩大天丝集团在华业务,具体涵盖深化本地合作伙伴关系、设立新的代表处、组建国内团队、扩建新的生产基地、以及推出更多集团旗下全新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天丝集团是泰国领先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拥有包括四个产品类别(能量饮料、电解质饮料、功能饮料和休闲食品)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和九个产品品牌下的30多个产品线。这其中包括红牛,世界领先的能量饮料,由其创始人许书标于1975年研发成功。天丝集团是全球唯一红牛香精的生产商,与许氏家族共同拥有红牛全球商标。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