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青岛啤酒TSINGTAO1903酒吧 开启时尚消费新模式

2020-06-04 17: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近日,青岛啤酒旗下时尚品牌——TSINGTAO1903酒吧先后入驻青岛万象城和凯德MALL两大城市地标,全新推出TSINGTAO1903LAB和1903青岛酒馆主题门店,并持续在上海、西安、苏州、济南等地开设多家新店。据悉,该品牌已走过六年光阴,旨在成就“新中产时尚生活入口’,消费者的欣然认可推动了这一时尚链条的布局加速。

1.jpg

    邂逅美好 你的时尚生活入口

    作为中国连锁啤酒吧开拓者和领跑者,TSINGTAO1903酒吧全国签约门店数已经超过百家,覆盖全国52个城市。据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签约100家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TSINGTAO1903酒吧会覆盖全国更多的城市,成为‘时尚生活的入口’,成为中国领先的酒吧连锁品牌。”

    据悉,TSINGTAO1903酒吧提供当日下线的、新鲜正宗的全系青岛啤酒,沉淀一批又一批的发烧级啤酒客,最终成就了TSINGTAO1903酒吧庞大的粉丝群。此次全新推出的TSINGTAO1903LAB是首家啤酒想象力实验酒吧,融合了啤酒料理、空间体验和主题互动三大卖点,激发年轻消费者对生活的热爱与探索,更成为与消费者一起寻找生活乐趣和惊喜的实验室。

    专属定制 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在这个“特色”“主题”流行的年代,喝啤酒也要有自己的个性化。TSINGTAO1903酒吧深挖品质消费本质,将美酒、美食、酒具皆赋予了独特的文化内涵,也打开了夜经济的新模式。

    据介绍,高品质是TSINGTAO1903酒吧不必渲染的特色。据上海松江店刘店长介绍,通过冷链运输的鲜啤原浆备受欢迎。“各种口味的青岛啤酒都有,超市里没有的这里也有。”

2.jpg

    独创的啤酒料理,成为全新的吸引力。美酒、美食,再配合专属啤酒杯、定制酒桶、定制礼品,为TSINGTAO1903酒吧打下品质服务根基,也因此应运而生了一系列主题聚餐、主题团建、主题派对、主题商务宴、主题家宴、主题生日宴等个性化定制服务。

    此外,TSINGTAO1903酒吧还为顾客准备了音乐休闲娱乐服务,汇集民谣、摇滚、流行等各音乐门类的独立音乐人、知名团队与唱作人,每日在餐饮现场掀起文艺的狂潮,在配合一系列精彩的现场啤酒主题互动,在时尚的每一隅,演绎着永不落幕的啤酒节日。

    TSINGTAO1903啤酒时尚消费新模式

    进入全国52个城市,全国签约门店数超过百家,TSINGTAO1903酒吧的快速扩张成为消费升级的有利佐证。

3.jpg

    青岛啤酒表示,TSINGTAO1903酒吧快速成长的背后离不开精益化管理和创新化运营,通过多年布局,在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匠心打造的啤酒时尚消费新模式,青岛啤酒TSINGTAO1903酒吧深入人心。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