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章子怡陈数等明星名人纷纷投资 小仙炖引领燕窝消费行业迈入3.0时代

2020-05-18 22: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晨芳

    晨芳

    “我吃小仙炖很长时间了,一直都很喜欢,我愿意将这款好产品推荐给大家!”“感谢小仙炖把我从厨房里解放出来。”“小仙炖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燕窝品牌并不令人意外。”无论是名人明星、投资界大佬,还是普通消费者,在消费燕窝产品时,纷纷倾心于小仙炖这个已经突破数亿销量的中国鲜炖燕窝第一品牌。产品热卖背后,是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与匠心创造。

    产后复工首条Vlog种草章子怡倾情推荐小仙炖

    华语影坛大满贯影后、国际知名演员章子怡产后复工首条Vlog,给粉丝们种草了小仙炖鲜炖燕窝。

    2017年,章子怡第一次吃到小仙炖,就被这碗新鲜、营养又好吃的鲜炖燕窝深深吸引了。每周炖好冷鲜配送到家,“0添加保质15天”,比即食燕窝更新鲜、更营养,还方便快捷。之后,章子怡每天都要吃一碗小仙炖,后来再次怀孕、小儿子出生以及产后恢复,章子怡身体都特别健康,身材和皮肤恢复得也特别快。

    出于对产品的喜爱与信任,章子怡很快从忠实用户变成投资者,成为继陈数之后又一位投资小鲜炖的明星投资人。

    “我吃小仙炖很长时间了,一直都很喜欢,后来我结识了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我慢慢了解到,她将精力和资源都放在做好产品上,她的专业和真实打动了我,所以我决定投资它,我也愿意将这款好产品推荐给大家!”章子怡说。

    每个人的成功都源于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小仙炖创始人对创新创造的热忱与努力,很打动章子怡。“林小仙是个很优秀很努力的人,我喜欢、敬佩这样的人。她把自己的热情、梦想都投入到鲜炖燕窝。每次听到小仙说产品、说工艺都很感动,就像专业演员对待自己作品一样,是有感情的。”

    很多普通的消费者也很喜欢小仙炖,她们会在小红书上发布Vlog,分享对小仙炖的喜爱:

    “不得不说,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早餐:生吐司,蓝莓酱,草莓,晨光甜牛奶,小仙炖。”

    “我之前一直买燕窝,现在不方便去,所以一直在考虑买即食燕窝,对比了我朋友买的和宝宝私信推荐我的,最后我买了小仙炖鲜炖燕窝,哈哈哈,不错,和我自己炖的一样,拉丝很长也干净,比即食燕窝更新鲜更营养,推荐给你们。”

    极致品质匠心制造明星名人圈粉不断

    “吃燕窝十几年了,现在我只吃小仙炖鲜炖燕窝。第一次吃是在片场。发现它不仅方便,还比自己炖的好,就萌生了投资的想法。至今我已经吃了4年小仙炖,家里空瓶可以垒成一面墙。”小仙炖的第一位明星投资人、白玉兰奖、华鼎奖双料影后陈数是小仙炖的忠实拥趸。

    “现在,不管我在哪个城市拍戏或演出,我都可以收到每周新鲜配送的、更新鲜营养的燕窝。”陈数还把小仙炖推荐给身边的明星朋友。

    好的产品,就是一件艺术品。中国著名时尚人,前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这样评价小仙炖:“小仙炖鲜炖燕窝最打动我的,是它的产品像时尚的高级手工定制,每一盏燕窝都被严苛的匠人精心挑选,精炖出晶莹剔透的光芒。”

    小仙炖俨然成为一些明星的“片场标配”。比如,香港演员张柏芝每次来内地拍戏,都会让经纪人准备小仙炖鲜炖燕窝,回香港的时候也会带些回香港,拍戏的时候也会要求片场准备小仙炖鲜炖燕窝。

    黄金口碑绝非浪得虚名,备受推崇背后,是小仙炖对燕窝消费市场的颠覆与再造。“小仙炖”品牌的创始人林小仙,出身于中医世家,源于对营养学的钻研,她多年来致力于突破燕窝市场痛点,通过研发更高品质的产品,撬动燕窝产品持续迭代,推动行业的高端化发展。

    为了给消费者做一碗最佳品质的燕窝,林小仙带领团队致力于产品研发,创立了鲜炖燕窝五大标准。一是研发出采用95℃低温水雾恒温炖煮的专利设备,燕窝活性蛋白不会失去活力,确保营养不被破坏。二是炖煮过程使用360°旋转180次的旋转混匀专利技术,旋转速度每分钟不超过5次,模拟手工炖煮。这项技术研发获得了10项专利。三是只选用马来西亚和印尼森林雨季燕窝,并在每年3月、4月的黄金雨季采购全年的燕窝原料。对原料的选择,始终坚持最高标准。四是“0添加、保质15天”。小仙炖鲜炖燕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增稠剂、漂白剂、香精香料等有害物质,短至15天的保质期保证了燕窝的新鲜品质。五是当天鲜炖,顺丰冷鲜配送,保证全国各地的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吃上燕窝产品。

    获多位投资大佬认可引领行业迭代变革

    目前,小仙炖已陆续获得周鸿祎、盛希泰等投资界人士的投资,业界大佬均表示,看好小仙炖鲜炖燕窝的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

    “一个公司的成功需要一款好产品,我做投资最看重的是产品对用户的价值。”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投资小仙炖的理由很简单——“小仙炖鲜炖燕窝的‘0添加保质15天’,可以给到用户新鲜、营养的滋补价值,这是即食燕窝无法提供的。”

    一心一意地做产品和品牌,周鸿祎从小仙炖的创始人夫妇身上,看到了他们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他判断,小仙炖鲜炖燕窝将引起整个燕窝滋补行业的消费变革。

    洪泰基金创始人、著名天使投资人盛希泰个人食用燕窝超过20年,对于燕窝产品非常懂行。基于对小仙炖产品的高度认可,盛希泰做出投资决定仅花了半小时的时间。

    “鲜炖燕窝品类好,小仙炖的产品品质好,小仙炖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燕窝品牌并不令人意外。”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亦看好其商业模式,决定把小仙炖作为新匠人的重点项目。2018年12月31日,吴晓波颁给小仙炖“新国潮品牌”奖;2019年1月,吴晓波主导的新匠人100榜单发布,小仙炖上榜;同年12月30日,在吴晓波年终秀中,小仙炖被评为新中产六大新消费趋势品牌之一。

    连续三年,小仙炖鲜炖燕窝全国销量第一;2019年双11,小仙炖成为第一个进入天猫亿元俱乐部的鲜炖燕窝品牌。事实充分证明,投资大佬们的判断是正确的。

    作为鲜炖燕窝行业领军者,小仙炖开创鲜炖工艺,拥有中国首家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成为连续两年增长最快的燕窝品牌;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

    在小仙炖这个中国鲜炖燕窝第一品牌的引领下,燕窝行业历经干燕窝、即食燕窝、鲜炖燕窝三代蜕变,完成两次品类升级迭代,迈入了燕窝滋补消费3.0时代。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