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欢聚“厦马” 青岛啤酒欢聚开启“2020年第一跑”

2020-01-06 16: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2020年1月5日上午7点30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迎来了今年马拉松第一战,“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在这里鸣枪开跑。从秀色可餐的环岛路,到气势恢宏的演武大桥;从清新文艺的曾厝垵,到沧桑巨变的鹭江道……来自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万多名选手踏上赛道,开启“2020年第一跑”。据悉,“全球举杯,爱上厦门”,青岛啤酒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用奔跑十八载的陪伴,倾情打造了一场属于“厦马”的奔跑盛宴。

    爱上鹭岛拉开马拉松奔跑序幕

    据介绍,作为厦门马拉松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青岛啤酒连续18年一路“奔跑相伴”,以117年的品质坚守与厦门马拉松活力碰撞,共同见证梦想时刻。

    青岛啤酒与厦门马拉松一路“奔跑相伴”,与跑者们一起,以脚步丈量着厦门这座美丽而浪漫的滨海之城。而在今年,又有一位新的“奔跑伙伴”加入青岛啤酒马拉松阵营,它就是青岛啤酒王子海藻苏打水,一瓶源自海洋,基于本草的活力之水,携健康源动力,助力厦门马拉松赛事,与跑者们一同不断挑战、坚持,朝着健康、运动、活力,奔跑喝彩。

    “罐”名“厦马”用创新一路相伴

    胜利时刻,青啤相伴。冬日里的这场滨海风情马拉松,引爆了城市的奔跑潮流,畅快奔跑后,一杯完赛啤酒,敬到达终点的你,这是最好的庆祝方式。据介绍,青岛啤酒为跑者们量身定制马拉松罐,为每个人留下了42.195公里的独特记忆,记录专属于你的开年跑马故事。

    目前,青岛啤酒已“跑”向世界10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舌尖上的中国味道”。近年来,青岛啤酒积极助力中国马拉松运动,为城市运动赋能,给全民运动提供畅爽体验,在传递品牌精神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无限快乐。(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