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民生杂谈 > 正文

记者手记 愿苹果期货更广泛的惠民!

2019-11-06 02:36  来源:证券日报

    苹果,这个普通的水果并不是我们的生活刚需品。它的成名之路有必然也有偶然。当几十年不遇的减产成为偶然,当市场呼唤产业的升级成为必然,我们所幸看到了这个不起眼的产业孕育的勃勃生机。

    苹果期货,这个全球独有的鲜活农产品期货上市后,其参与者曾被调侃“懂期货的不懂苹果,懂苹果的不懂期货”。但这正如一对情侣,从相识相知才能相爱。你不能指望两人初次接触后就能琴瑟和鸣,他们彼此了解也需要时间。

    当然我们也希望监管部门能更好贴近现货市场优化相关业务流程、明晰标准,为产业提供更多培训和服务,让市场和产业有更多了解苹果期货的机会,更好参与市场。

    我们期待产业和市场各方能更多爱护这个品种,按照规则和制度参与市场,因为这个市场的健康发展,对果农和广大百姓来说都是受益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