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股市热评 > 正文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兜底增持不管用 平均下跌23%

2018-10-19 15:55  来源:新浪财经

    最近利亚德董事长的一篇长文引起了圈内震动。文中直言,公司业绩良好,股价大跌没有天理,并且鼓励利亚德员工增持公司股票,承担兜底、保证只赚不赔。

    这种“兜底式增持”今年并不罕见,拒不完全统计,今年年初至今已有39家企业呼吁员工进行增持,并且承诺兜底,但是效果并不尽如人意。

    截止于10月17日,36家兜底增持上市公司平均跌幅高达23%,印证了那句老话“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