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产经评论 > 正文

阿迪达斯双11成交额创新高 成为天猫第一运动品牌

2019-11-14 20: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在刚刚过去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以下简称“双11”)当日,阿迪达斯成交额再创新纪录,成为2019年天猫双11第一运动品牌。

    “对阿迪达斯来说,双11不仅是购物狂欢节,更是对品牌包括服务质量、供应链管理、数字化水平等综合实力的集中考验。今年双11我们充分发挥品牌创造力,进一步优化客服、下单、配送等各个环节,力求全方位创造最佳消费者体验。”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唐杰琛(JasonThomas)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凝聚团队的信心、协作和创造力,我们将在数字化和电商领域继续发力,迈向‘立新’战略的最后冲刺阶段。”

    今年双11,针对不同消费人群的消费需求,阿迪达斯借助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差异化定制天猫旗舰店。同时,阿迪达斯以青花瓷器为设计灵感,推出限定版运动经典系列鞋款,搭配青花纹饰鞋盒,预售启动,便立即被抢购一空。基于9座中国城市特色设计的UltraBoost系列跑鞋,搭配天猫合作定制鞋盒,更是收获了消费者的如潮好评。除此之外,阿迪达斯还通过智能推荐、店铺直播等方式,与消费者增强互动,为之打造个性化购物体验。

    为高效处理双11当天的500多万海量订单,阿迪达斯仓库高效运作,以期7天内发出全部订单。与去年相比,今年阿迪达斯新增两座电商配送中心,共计五座电商配送中心用于仓储和订单处理。8000名接受了特别培训的仓储员工与品牌物流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仅在双11首日就发货72万件,效率较去年实现翻倍。

    阿迪达斯将数字化转型视为品牌的战略重点之一,而天猫作为全球电商巨头,一直以来都是阿迪达斯在数字化领域的重要伙伴。除积极参与双11外,今年阿迪达斯也首次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仅用14分钟就打破了天猫超级品牌日时尚品类销售纪录。在天猫平台全球首发UltraBOOST19系列跑鞋。此次成功合作标志着双方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以及阿迪达斯在开拓数字化领域道路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此外,阿迪达斯还在中国建立了品牌数字中心(DigitalHub),针对中国市场进一步强化在大数据及消费者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并在未来将更多成功经验应用到全球其他地区市场,以数字化手段赋能品牌运营与提升消费者体验。

    2019年“双11”已圆满落幕,阿迪达斯将继续在“立新”战略的指导下,深耕数字化及电商等关键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品牌体验,向着成为世界最佳运动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