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产经评论 > 正文

杨国安谈996 合理的激励机制才更有效

2019-04-24 11: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当下企业生存,也是面临诸多考验。内部管理外部环境因素等都会对企业的发展方向起着决定性作用。以996为例,最近各界名人、大咖、普通员工等都对此表达了各自不同的看法。

    日前,由喜马拉雅和肯耐珂萨腾讯咨询联合主办的大咖圆桌论坛在沪举办。本次论坛嘉宾包括杨三角理论的原创者,腾讯高级管理顾问杨国安以及与之对话的keepCEO王宁和丁香园CEO张进。论坛中杨国安对当下热议的996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杨国安表示,“要求员工加班,但是员工不一定很愿意投入在工作上的话,我觉得这种996不是最有效的管理的方法。个人比较偏向的是怎么能够激发员工的激情、责任感以及他发自内心的愿意为工作投入。员工的工作投入贡献跟激励是直接挂钩的。这个比996更有效。”

    “对于我个人来讲比较重要的是我有很多东西想做,并且愿意不断地做,不管星期天或是其他时间。所以我觉得管理的手段最重要就是怎么激励大家发自内心的愿意在工作上实现自己的梦想才更有价值。这个比大家要打卡996表示你重不重视更有效。”他表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