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国泰君安证券:原油并不悲观

2018-11-13 06: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国泰君安证券:原油并不悲观

    三季度全球原油供给缺口在49万桶/天左右,四季度原油供给缺口测算将扩大至80万桶/天上下。使布伦特原油价格重新回到80美元/桶上方,至年底波动区间为80~90美元/桶。

    中财期货:油价震荡偏弱

    中长期来看,需求增速有放缓的趋势,预计年底和明年将受到全球经济下行的影响,需求增速进一步放缓。近期OPEC一直在吹风减产计划,可能促使油价的短期反弹。但原油供给充足的基本面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油价仍然会处于震荡偏弱的走势。

    方正中期期货:短期内油价弱势难改

    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升至1160万桶/天,再创新高。OPEC+联合减产技术委员会认为以目前产油速度来看,2019年将重新面对供应过剩风险。整体来看,美国对伊政策与预期差距较大,主要产油国产量持续增加,在OPEC+12月会议将会对未来油市产生重要影响,短期内油价弱势难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