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19家期企将向延长县提供帮扶资金710万

2018-10-17 05:39  来源:证券时报

    10月16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与延长县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的“‘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活动在陕西省延长县举行。帮扶活动中,19家期货公司分别与延长县人民政府签署备忘录,将合计向延长县无偿提供产业帮扶资金710万元。

    延长县于今年9月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此次活动是继2017年“一司一产‘长’‘期’携手”精准帮扶活动在延长县成功开展后,中期协联合行业机构对延长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进行帮扶的重要举措。

    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张晓轩表示,在延长县正式脱贫摘帽的基础上,如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实现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是当前必须正视和解决好的重要问题。协会积极号召行业机构组织此次精准帮扶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定点帮扶工作力度、推动延长县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巩固延长县脱贫攻坚成效。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