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金瑞期货荣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公司优秀创新扶贫奖”

2018-10-15 17: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记者获悉,在10月15日的“2018中国证券期货公司扶贫活动评选”中,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公司优秀创新扶贫奖”,公司财务总监衷煜明出席表彰大会并领奖。

图片2.png

    为贯彻国家扶贫攻坚相关要求,履行社会责任,在控股股东江铜集团的支持下,金瑞期货先后选择国家重点扶持县饶河县、孟连县作为精准扶贫对象,充分发挥行业特色优势,积极探索以“保险+期货”项目为依托的扶贫道路,助力脱贫攻坚,并取得良好成效。

    2017年8月,饶河玉米“保险+期货”项目为饶河县五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承包2.2万吨玉米,实现赔付49万余元。同年8月,孟连天胶“保险+期货”项目为孟连胶农承保天然橡胶1000吨,总赔付221万余元,惠及664户建档立卡户。该项目获得2017年度上期所天胶“保险+期货”优胜奖。借鉴此前成功经验,2018年金瑞期货饶河玉米、孟连天胶、孟连白糖“保险+期货”三个项目再度落地,覆盖面积和承保力度进一步加大,将为更多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保障。此次金瑞期货在“扶贫活动评选”中荣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公司优秀创新扶贫奖”实至名归。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