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与合肥市仲裁委 建立仲调协作机制

2018-07-29 17: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7月27日上午,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与合肥市仲裁委共同签署了《证券期货纠纷仲调协作机制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围绕证券期货纠纷调解在人员培训、业务交流、业务协调等方面建立仲调对接工作机制。

    近年来,在安徽证监局指导下,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高度重视多元化纠纷解决合作机制建设,先后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蜀山区人民法院、中证协证券纠纷调解中心、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纠纷解决合作机制,在辖区证券期货行业纠纷化解领域初步形成了自主解决纠纷、受托解决纠纷、协同解决纠纷的“三位一体”多元化纠纷调解体系。此次与合肥仲裁委签署合作备忘录,必将进一步强化双方的信息互通、资源互享、职能互助、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辖区证券期货行业纠纷调解工作的专业性、权威性和有效性。

    签约仪式上,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蔡咏、合肥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徐芳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安徽证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安徽省证券期货纠纷调解中心负责人及调解员代表、合肥仲裁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及仲裁员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