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51信用卡牵手光大银行 重构金融服务模式

2018-12-29 11: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琪

    本报记者 刘琪

    12月27日,51信用卡与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未来将在联名卡、云缴费、金融科技、金融服务、大数据风控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本次合作将结合光大银行强大的金融实力,以及51信用卡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和大数据优势,共同推出定制联名卡;同时,光大银行将向51信用卡开放信用卡账单直联、信用卡分期、在线申请等功能,以优化用户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金融科技相关的业务合作。

    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章国华表示,51信用卡是该行很看好的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光大银行作为传统银行,希望可以与51信用卡寻求共融的生态。

    51信用卡CEO孙海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经过双方的友好沟通,51信用卡和光大银行在彼此的金融服务理念方面达成了一致,决定实现更全面的战略合作,以更好地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

    “光大银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客户资源丰富、营业网点众多,具备综合金融服务经验和完整的服务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优质和专业的金融服务。我相信此次合作将是金融与科技结合的又一次深度探索和创新,也将是一次推动智能金融未来发展的有益尝试。”孙海涛说道。

    本次合作中,51信用卡将与光大银行共同推出联名卡,基于双方各自优势,重构金融服务模式,提升获客能力和经营效率。就用户而言,也将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定制化体验。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展开一系列金融科技相关业务。其中,光大银行将向51信用卡开放账单直联、分期、在线申请等功能,以加深双方的用户体验。

    同时,51信用卡还将对接光大银行的云缴费业务,据悉,云缴费是光大银行此前推出的一款生活缴费移动产品,任何银行的客户都可以随时进行缴费服务,并且还提供缴费提醒、常用缴费保存、条码扫描等功能。该功能的打通,拓宽了51信用卡的业务发展版图,对光大银行来说,也可以触达更多精准用户。

    业内人士表示,51信用卡作为金融科技领域内的上市企业,已基本稳固其在业内头部平台的地位,此次和光大银行的深度合作,同时也是金融科技平台和传统金融机构的深度融合,将对实体经济变革起到积极作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