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国际业务发展再传捷报 上投摩根推出业内首家线上美元理财平台

2018-01-10 14: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全球资产配置时代已悄然来临,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开始着力发展各类国际业务,而上投摩根基金也十分基金。记者日前获悉,新年伊始,上投摩根国际业务发展再传捷报,公司全力打造的公募基金业首家线上美元理财平台已于1月8日正式亮相。

    此后,投资者只需准备一张存有美元(现汇)的指定银行卡,并通过上投摩根官网或基金E站APP开户并绑定,即可实现在上投摩根电子直销平台用美元购买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以及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三款基金的美元份额。

    据了解,上投摩根线上美元理财平台具有“全球直联、产品甄选、费率优惠”三大优势,目前已正式推出了一款“领航者美元基金组合”产品,汇聚了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美元现汇)、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PRC美元份额(累计)和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PRC美元份额(累计)三款上投摩根旗下或代理的互认基金明星产品,配置比例为60%、20%和20%。Wind数据显示,上述3只基金2017年的收益率分别为19.44%、31.11%和4.91%,表现均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仅需200美元(现汇)起,即可通过上投摩根官网、基金E站APP及官方微信购买到优质的产品,且根据购买金额不同还可享受4折至8折不等的申购费率优惠。此外,投资者通过上投摩根美元理财专题页面选购基金产品时,还可预约投资顾问,有机会获得包括提供资产配置建议、预留上投摩根海外投资策略会席位等高端服务。

    上投摩根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国际业务的开拓与发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在新年之际,线上美元理财平台的震撼登场无疑是公司的又一座里程碑。未来,上投摩根基金将继续保持与外方股东的紧密合作,在线上美元理财平台推出更多特色化、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基金产品,以此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美元理财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