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支付宝称春节不打红包大战 不会把社交当做业务

2017-01-17 01:22  来源:证券日报 李冰

    本报讯 每年春节,支付宝红包格外受到关注。据悉,今年春节,支付宝还会推出五福红包,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支付宝春节红包项目负责人冠华同时表示,半年前,支付宝就已经决定今年春节不打红包大战。

    冠华表示,今年支付宝的春节红包将延续去年“集五福”的概念,但在获得福卡、分享红包等规则上会有很大不同,而最大的不同是,不会对任何一张福卡刻意营造稀缺,“今年我们继续做五福,唯一目标就是把去年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此外,关于“支付宝做社交”的一些讨论引起广泛关注。冠华也正面回应了这些关注,“外界总觉得支付宝想在社交上突围,但实际上,支付宝很早就决定不做社交。”他表示,支付宝会围绕商业场景、金融场景做一些基础的沟通功能和关系链积累,但绝对不会把社交当做一项业务去做,更加不会以牺牲大家的安全感为条件做社交。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