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7月2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炬高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罢免4位董事议案

2023-07-24 20: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国芯科技:公司研发的汽车电子MCU新产品内部测试成功

    山西汾酒: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5.15%左右

    中炬高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罢免4位董事议案

    外高桥:调减定增募资金额至25.5亿元

    世纪华通: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沪市重要公告

    国芯科技:公司研发的汽车电子MCU新产品内部测试成功

    国芯科技(688262)公告,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汽车电子MCU产品“CCFC3008PT”于近日在公司内部测试中获得成功,该产品的封装形式包括BGA416/BGA292/LQFP216等,可以广泛应用于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控制、动力电池控制器和高集成度的域控制器。目前,该芯片已经给客户送样并开展模组开发和测试。该款新产品的研发成功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中高端汽车电子MCU产品系列,对公司未来汽车电子业务的市场拓展和业绩成长性预计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有望为解决我国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中高端MCU芯片“缺芯”问题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汾酒: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5.15%左右

    山西汾酒(600809)公告,2023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90.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3.9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7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5.15%左右。

    海目星:上半年净利预增90.86%至96.16%

    海目星(688559)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至1.85亿元,同比增加90.86%至96.16%。

    中炬高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罢免4位董事议案

    中炬高新(600872)公告,公司于7月24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关于罢免何华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罢免黄炜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罢免曹建军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罢免周艳梅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的议案。梁大衡、林颖、刘戈锐当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刘锗辉未能当选。

    中国通号:近期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八个重要项目

    中国通号(688009)公告,2023年5月至6月,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八个重要项目,其中铁路市场五个,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三个。中标金额总计约为25.1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24%。

    外高桥:调减定增募资金额至25.5亿元

    外高桥(600648)公告,修订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本次募集资金金额由33.4亿元调减至25.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向新发展H2地块新建项目、D1C-108#~116#通用厂房项目、F9C-95#厂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汇金通:预中标2.78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汇金通(603577)公告,7月2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五十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三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等,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约为2.78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69%。

    深市重要公告

    世纪华通: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世纪华通(002602)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北京文化:来源于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营业收入逾2亿元

    北京文化(000802)公告,截至7月23日24时,公司出品、制作、发行的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4日,累计票房收入约为3.82亿元(含服务费),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截至7月23日24时,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约为2.3亿元至2.5亿元。

    浙江交科:第二季度新中标且签约项目金额16.82亿元

    浙江交科(002061)公告,第二季度新中标且签约项目158个,金额为16.82亿元。本年累计新中标且签约项目247个,金额为199.57亿元。截至报告期末在建项目的合同总额为1823.81亿元,其中累计已确认收入总金额为803.16亿元,剩余未完工总金额为1020.65亿元。

    海格通信:子公司预中标18.9亿元中国移动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

    海格通信(002465)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近日发布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023年至2026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多个地区的中选候选人公示,全资子公司海格怡创为共15个地区的中选候选人之一,预计整个服务周期中选合同金额18.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33.66%。

    圣农发展:拟以1.75亿元收购德成农牧77.7%的合伙份额

    圣农发展(002299)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75亿元收购德成农牧77.698%的合伙份额。收购完成后,德成农牧及其下属子公司圣越农牧预计将自2023年9月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白羽肉鸡产能规模将由现有超6亿羽/年扩增至超7亿羽/年。

    博实股份:与国能新疆签订2.39亿元合同

    博实股份(002698)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国能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签订的《双聚、硫磺、硫酸铵产品包装单元托管运营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39亿元。在本次合同约定的服务运营期间内,以年度测算,每年不含税金额约为7108.85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的3.30%,占公司2022年度工业服务营业收入的11.12%。

    景嘉微: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金额调减至39.74亿元

    景嘉微(300474)公告,调整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募集资金总额由42.01亿元调减至39.7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高性能通用GPU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用GPU先进架构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大连电瓷:子公司预中标1.2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大连电瓷(002606)公告,全资子公司大瓷材料为国家电网采购项目招标的推荐中标候选人,根据公示内容,大瓷材料预中标金额约1.21亿元,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0%。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