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7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天合光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9亿元

2023-06-30 2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中毅达澄清:“借壳失败”系错误信息

    天合光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9亿元

    中泰证券: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用于信息技术及合规风控投入等项目

    退市紫晶:将于7月7日被上交所终止上市暨摘牌

    保利联合:因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

    沪市重要公告:

    中毅达澄清:“借壳失败”系错误信息

    中毅达(600610)公告,6月30日上午,公司关注到某股票交易软件推送关于公司股票的信息:“借壳方为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度:借壳失败”。现公司对上述错误信息予以澄清说明,1、公司正在稳步推进本次重组事项,上述信息属于个别股票交易软件对公司公告的错误解读。2、针对该股票交易软件发布的错误信息,公司法务部及常年法律顾问第一时间与该股票交易软件运营公司取得有效沟通,该公司于6月30日中午将上述错误信息撤回并重新发布了更正后的信息。

    天合光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9亿元

    天合光能(688599)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9亿元,用于淮安年产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天合光能(东台)年产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天合光能(东台)年产10GW光伏组件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卓朗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4.36亿元

    卓朗科技(600225)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4.36亿元,用于卓朗科技园二期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青海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卓朗数字化转型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卓朗数字化信创云平台建设项目、卓朗天工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泰证券: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用于信息技术及合规风控投入等项目

    中泰证券(600918)公告,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枣矿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含35名)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资不超60亿元(含本数)用于信息技术及合规风控投入、另类投资业务、做市业务以及偿还债务。

    沪农商行:获准发行金融债券

    沪农商行(601825)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同意公司发行金融债券的批文。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及境外市场发行金融债券,2023年金融债券新增余额不超过110亿元,年末金融债券余额不超过310亿元。

    长沙银行:获准发行金融债券

    长沙银行(601577)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及境外市场发行金融债券,2023年金融债券新增余额不应超过55亿元,年末金融债券余额不超过400亿元。

    长城汽车:累计收到6.66亿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长城汽车(601633)公告,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期间,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为6.66亿元。

    退市紫晶:将于7月7日被上交所终止上市暨摘牌

    退市紫晶(688086)公告,截至6月30日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于7月7日被上交所终止上市暨摘牌。

    浦东建设:子公司近日合计中标15.73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600284)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15.73亿元。

    福斯特:拟7.02亿元投建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胶膜项目

    福斯特(603806)公告,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光伏胶膜产能,决定实施“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胶膜项目”的投资,上述项目由公司在广东省江门市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实施,项目总投资约7.02亿元,项目建设期3年。

    日照港:拟收购烟台外代53%股权等资产进一步拓展物流业务

    日照港(600017)公告,公司拟与交易对方签署股权和资产收购意向书,收购烟台外代53%股权、仁海货运51%股权、远海船代49%股权、海纳仓储51%股权、远昌船代100%股权、蓬莱外代49%股权、保税物流中心89.58%股权以及日照港集团部分资产。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拓展公司物流业务,有利于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进一步增强港口综合竞争力。

   深市重要公告:

    保利联合:因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

    保利联合(002037)公告,公司于6月3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公司同日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5560万元–7522万元,同比增加2592%-3542%。公司炸药、电子雷管销量同比增加,带动收入利润增加。

    国城矿业:子公司拟33.57亿元投建锂盐项目

    国城矿业(00068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城锂业拟与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书》,在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投资33.57亿元建设国城锂业20万吨/年锂盐项目一期工程。

    湖北能源:拟投建多个光伏发电项目

    湖北能源(000883)公告,拟由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榆林隆武公司以总投资不超过24.65亿元投资建设榆阳一期400MW光伏发电项目;拟由公司间接子公司神木隆武公司以总投资不超过29.9亿元投资建设神木500MW光伏发电项目;拟由公司间接子公司隆武旭东公司以总投资不超过11.97亿元投资建设榆阳二期200MW光伏发电项目;拟由公司间接子公司定边隆武公司以总投资不超过29.73亿元投资建设定边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拟由公司间接子公司靖边隆武公司以总投资不超过18.06亿元投资建设靖边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粤水电:拟投建多个光伏发电项目

    粤水电(002060)公告,拟在甘肃省嘉峪关市西部地区投资建设110MW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6.13亿元;拟在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罗市镇、雨溪镇投资建设120MW复合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6.22亿元;拟在天津市东丽区金钟街道投资建设50MW生态农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2.66亿元;拟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市腾源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厂区内投资建设16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7757.39万元。

    赞宇科技:控股子公司拟10.6亿元投建年产50万吨日化产品项目

    赞宇科技(002637)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赞宇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镇江新区签署《赞宇年产50万吨日化产品项目投资协议书》,江苏赞宇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在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赞宇年产50万吨日化产品项目,项目计划建设年产10万吨绿色表面活性剂、年产40万吨液体洗涤用品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0.6亿元。

    穗恒运A:拟出售两子公司股权 引进拥有气源方的战投

    穗恒运A(000531)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3.56亿元的价格,公开挂牌出售广州恒运东区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40%股权;以不低于510万元的价格,公开挂牌出售广州白云恒运能源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交易即为引进拥有气源方的战略投资者,以保障公司项目的后续持续稳健运行。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