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ST阳光城6月12日起停牌

2023-06-09 21: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中国人寿:1-5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3986亿元,同比增长5.1%

    安井食品:拟7亿元投建年产10万吨速冻食品生产线等

    ST阳光城:触及深交所强制退市规定,6月12日开市起停牌

    ST宇顺: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ST大通: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人寿:1-5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3986亿元,同比增长5.1%

    中国人寿(601628)公告,公司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3986亿元,同比增长5.1%。

    绿能慧充:西安子公司拟投资建设总部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项目

    绿能慧充(600212)公告,西安子公司计划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建设“总部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在信息产业园租赁标准厂房2.43万平米进行充电桩及储能设备的研发及生产。项目二期计划投资5亿元,用地50亩建设企业研发总部、储能系统生产线、电池pack生产线和充电桩生产线,项目采取“代建”模式。

    洛阳钼业:拟向参股公司CBC INVESTMENT增资不超3399.66万美元

    洛阳钼业(603993)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CMOC Beta Limited按照所持股权比例向参股公司CBC INVESTMENT现金增资,增资金额不超过3399.66万美元。CBC INVESTMENT各股东拟按照持股比例向其进行现金增资。CBC INVESTMENT为公司与宁德时代关于能源金属资源的投资开发战略合作的实施主体。

    安井食品:拟7亿元投建年产10万吨速冻食品生产线等

    安井食品(603345)公告,拟投资约7亿元新建年产10万吨速冻食品(速冻菜肴、速冻火锅料制品等)生产线、仓储中心和综合楼。同日,公司与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该项目地址位于在资阳市雁江医药食品产业园区内。

    云煤能源:拟公开挂牌整体打包转让公司所持三个煤矿100%股权及相关债权

    云煤能源(600792)公告,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整体打包转让所持五一煤矿、大舍煤矿和瓦鲁煤矿100%股权及公司对三个煤矿截止正式挂牌前一日的债权(含利息)。五一煤矿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为1.31亿元,大舍煤矿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为1.2亿元,瓦鲁煤矿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为2.04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ST阳光城:触及深交所强制退市规定,6月12日开市起停牌

    ST阳光城(000671)公告,截至6月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二十个交易日均低于1元/股,已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规定。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6月12日(周一)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交易。

    滨江集团:竞得土地使用权

    滨江集团(002244)公告,6月9日,公司竞得杭政储出[2023]69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总价27.77亿元。

    中材科技:中材叶片拟收购中复连众100%股权

    中材科技(002080)公告,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中材叶片拟通过增发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复连众100%股权并进行增资扩股。交易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中材叶片58.48%股权,中国复材持有中材叶片21.51%股权,中国巨石持有中材叶片20.01%股权;中复连众成为中材叶片之全资子公司。

    横店东磁:年产6GWh高性能锂电池项目投产

    横店东磁(002056)公告,目前,公司年产6GWh高性能锂电池项目生产线已建设完成并逐步投入生产。

    中工国际:子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国机特检

    中工国际(002051)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起院拟与关联方合肥通用院以认缴方式共同出资设立国机特检,注册资本暂定为3亿元。其中,北起院认缴0.6亿元、持股20%,合肥通用院认缴2.4亿元、持股80%。

    锦龙股份:拟向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27.56亿元

    锦龙股份(000712)公告,决定终止公司向朱凤廉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重新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公司重新筹划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拟发行不超过2.64亿股股票,所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志茂拟以现金不超过27.5616亿元全额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

    航新科技:与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航新科技(300424)公告,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署了《科创金融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如经浦发银行总行同意,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同意给予甲方提供总计不超过等值10亿元的授信支持。

    ST宇顺: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ST宇顺(00228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植融云及一致行动人中植产投将其合计持有的部分宇顺电子股份7566.85万股(占宇顺电子股份总数的27%)股份协议转让给上海奉望。股份转让的对价为7.83元/股,股份转让价款总金额为5.92亿元。相关事项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上海奉望,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张建云。

    万泽股份:拟收购苏柏瑞航材100%股权

    万泽股份(000534)公告,公司拟与苏柏瑞新材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使用自有资金收购苏柏瑞新材料持有的深圳市苏柏瑞航空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苏柏瑞航材”)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3000万元。

    山东海化:拟公开挂牌转让内蒙辰兴83%股权及债权

    山东海化(000822)公告,公司决定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海化辰兴化工有限公司(简称“内蒙辰兴”)83%的股权及债权。首次挂牌价格不低于8647.05万元,其中,股权价格为638.46万元,债权价格为8008.59万元。

    *ST大通: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

    *ST大通(000038)公告,公司于6月9日收到深交所《关于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6月19日,预计最后的交易日期为7月11日。

(编辑 张芗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