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12月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温氏股份拟以9亿元至18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022-12-04 2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机器人:拟10.73亿元转让苏州新施诺65%股权

    温氏股份:拟以9亿元至18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神州细胞:控股子公司新冠疫苗SCTV01C被纳入紧急使用

    ST宏达: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亚玛顿: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沪市重要公告:

    珍宝岛: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取得上交所无异议函

    珍宝岛(603567)公告:控股股东创达集团拟以所持部分公司A股股票为标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取得上交所无异议函。本次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由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销。

    神州细胞:控股子公司新冠疫苗SCTV01C被纳入紧急使用

    神州细胞(688520)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国家有关部门的函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第二十条有关规定,公司自主研发的重组新冠病毒2价(Alpha/Beta变异株)S三聚体蛋白疫苗(项目代号:SCTV01C)经国家有关部门论证被纳入紧急使用。

    深市重要公告:

    机器人:拟10.73亿元转让苏州新施诺65%股权

    机器人(300024)公告:公司拟以10.73亿元的交易价格转让全资子公司苏州新施诺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共计65%的股权。其中,35%的股权分别转让给聚源振芯等五家有限合伙企业;其余30%的股权分别转让给北京集成电路装备产业投资并购基金(有限合伙)等其他投资方。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只持有苏州新施诺35%的股权,苏州新施诺将不再是公司全资子公司。

    温氏股份:拟以9亿元至18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温氏股份(300498)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8亿元且不低于9亿元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27.32元/股。

    ST宏达: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ST宏达(002211)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宏达新材涉嫌违法的事实如下:未按照规定披露实际控制人;2019年至2020年年度报告虚增收入、利润;2020年年报未计提商誉减值,虚增利润。证监会拟决定:责令宏达新材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0万元罚款;对实控人隋田力给予警告,并处以1000万元罚款;对时任董事长杨鑫给予警告,并处以200万元罚款;对时任财务总监乐美彧给予警告,并处以50万元罚款。

    亚玛顿: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亚玛顿(002623)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鉴于本次交易历时较长,标的公司所处行业和市场受到俄乌冲突、通胀加速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原材料和燃料均承受了较大的成本上升的压力,加之国内外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等环境较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故标的公司股东上海苓达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达菱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提出终止本次交易。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交易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长江健康:子公司拟收购江和药业58%股权标的 公司正在研发抗新冠口服药物

    长江健康(002435)公告:全资子公司长江医药投资拟以自有资金3944万元收购张家港保税区润之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苏州江和药业有限公司58%股权。目前江和药业正在进行抗新冠口服小分子创新药CH2101的自主研发,CH2101正处于临床1期阶段,进展顺利。

    普利特:子公司拟2.18亿元投建1.3GWh电池产能扩建项目

    普利特(002324)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四达将使用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年产1.3GWh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数字化工厂项目,项目总投资额2.18亿元。

    辉煌科技:预中标西安地铁部分工程

    辉煌科技(002296)公告:公司预中标西安市地铁8号线、10号线一期、1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采购项目3标段,主要包含西安市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的设备设计、制造、供货及相关服务等,投标总报价7572万元。

    江龙船艇:预中标1.13亿元趸船采购项目

    江龙船艇(300589)公告:公司预中标128米趸船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1.13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33%。

    宝色股份:保荐机构被采取限制业务活动的监管措施深交所中止公司定增事项审核

    宝色股份(300402)公告:公司于12月2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宝色股份_再融资_查阅项目中止通知》,因公司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聘请的保荐机构被中国证监会依法采取限制业务活动的监管措施,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公司本次发行上市审核。因公司与上述中介机构被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形无关,本次发行的中止审核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编辑 田冬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