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11月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和邦生物控股子公司签订约195亿元单晶硅片长供合作协议

2022-11-01 21: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雅化集团:签署电池级氢氧化锂长期供货合同

    和邦生物:控股子公司签订约195亿元单晶硅片长供合作协议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拟中标18.82亿元项目

    远东股份:10月份子公司中标/签约合同订单合计10.95亿元

    东方电缆:中标多个海缆产品及敷设施工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和邦生物:控股子公司签订约195亿元单晶硅片长供合作协议

    和邦生物(603077)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安徽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皇氏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长供合作协议,约定阜兴科技向皇氏绿能销售总量不低于25亿片单晶硅片,预计销售金额总计约195亿元(含税)。合同履行期限为2023年5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

    远东股份:10月份子公司中标/签约合同订单合计10.95亿元

    远东股份(600869)公告,10月份,公司收到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计为10.95亿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收的比重、2022年营收计划的比重分别为5.25%、4.21%)。

    东方电缆:中标多个海缆产品及敷设施工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公告,近日公司中标多个海缆产品及敷设施工项目,合计新增中标金额约5.8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5%。

    红星发展: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8亿元用于5万吨/年动力电池专用高纯硫酸锰项目等

    红星发展(600367)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8亿元,用于收购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5万吨/年动力电池专用高纯硫酸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宁波建工:建工集团中标鄞州职业高级中学迁建工程(施工)

    宁波建工(601789)公告,全资子公司建工集团中标宁波市鄞州职业高级中学迁建工程(施工),中标价5.31亿元,施工总工期760日历天。

    奥来德: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2.4亿元

    奥来德(688378)公告,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轩景泉、轩菱忆发行A股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净额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东航物流(601156)公告,持股8%的股东珠海普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科美诊断(688468)公告,合计持股8.47%的股东深圳市平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平盛安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汇宇制药(688553)公告,持股13.03%的股东上海爽飒企业管理咨询事务所(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持股6.949%的股东王晓鹏拟减持不超1.737%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拟中标18.82亿元项目

    浙江交科(002061)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为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瑞安联络线第TJ02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18.82亿元,工期1277日历天。

    雅化集团:签署电池级氢氧化锂长期供货合同

    雅化集团(002497)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与爱思开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电池级氢氧化锂供货合同,合同有效期为3年,从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雅安锂业确保2023年~2025年向爱思开逐年递增提供产品,总供应量不少于2万吨,不高于3万吨。

    威唐工业:拟定增募资不超6.92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等

    威唐工业(300707)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9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资于新能源汽车核心冲焊零部件产能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科新机电:拟投建清洁能源高端装备示范基地项目

    科新机电(300092)公告,公司与什邡市人民政府于10月31日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达成合作协议。公司拟投建清洁能源高端装备示范基地项目,包括高端过程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数字化升级及洁净化改造项目、氢能及特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分两期投资:第一期总投资不低于5.8亿元;第二期具体投资额及建设视一期工程建设及运营情况另行商定。

    减持

    梅安森(300275)公告,持股5.19%的大股东“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长城资本瑞鑫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64.51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

    三雄极光(300625)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岩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74.15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4.55%);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松辉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13.51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2.19%)。

(编辑 李波 袁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