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8月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信证券披露华夏基金上半年实现净利10.58亿元

2022-08-01 21: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中信证券:华夏基金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58亿元

    深天马A:子公司厦门天马收到2亿元政府补助

    宁德时代:副董事长黄世霖辞职

    秀强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47.6%

    惠博普:签订3.19亿美元工程项目合同

    沪市重要公告

    金晶科技:目前国内碲化镉及钙钛矿电池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

    金晶科技(600586)公告,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定位于碲化镉、钙钛矿电池等行业上游,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已经成功下线,并且与国内部分碲化镉、钙钛矿电池企业建立业务关系,得到认可开始供货。但截至目前国内碲化镉及钙钛矿电池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故相关营业收入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铁流股份:新能源汽车电机轴产品收到客户定点通知

    铁流股份(603926)公告,全资子公司盖格新能源已收到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一级供应商浙江奥思伟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发出的定点通知书,盖格新能源成为其新能源汽车电机轴项目的批量供应商。

    中信证券:华夏基金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58亿元

    中信证券(600030)公告,截至2022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总资产157.07亿元,总负债44.66亿元;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33亿元,净利润10.58亿元,综合收益总额10.99亿元。截至2022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为17401.72亿元。

    四方光电:收到国内新能源主机厂2个项目定点通知书

    四方光电(688665)公告,于近日收到国内新能源主机厂2个项目定点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其供应车规级CO2传感器总成、AQM空气质量传感器总成。根据客户预测,上述项目定点预计生命周期为5年,总金额约为1.16亿元。

    同达创业:拟购买先锋绿能100%股权,8月2日股票复牌

    同达创业(600647)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先锋绿能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先锋绿能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8月2日开市起复牌。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明信能源,王涛、鲁仲兰将成为上市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运营及服务。

    华润双鹤:拟以5.02亿元收购神舟生物50.11%股权

    华润双鹤(600062)公告,拟以5.02亿元收购神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0.11%股权。交易完成后,神舟生物为公司新增控股子公司。

    福龙马:前7月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总金额为12.33亿元

    福龙马(603686)公告,公司7月预中标的环卫服务项目数2个,合计首年服务费金额为164.5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03%),合同总金额为374.50万元。截至2022年7月31日,公司2022年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22个,合计首年年度金额为2.68亿元,合同总金额12.33亿元。

    世茂股份:为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世茂股份(600823)公告,常熟世茂新发展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经与民生银行协商,对常熟世茂新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借款余额3亿元进行展期,展期期限不超过1年,为此,常熟世茂新发展将其持有的常熟世茂商业项目不低于3700平方米现房提供抵押担保;此外,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常熟世茂新发展100%股权提供股权质押担保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世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苏州世茂广场提供第二顺位抵押担保。

    减持

    威腾电气(688226)公告,持股3.83%的股东江苏一带一路基金拟减持不超过3.83%公司股份。

    天微电子(688511)公告,持股5.51%的股东吴兆方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惠博普:签订3.19亿美元工程项目合同

    惠博普(002554)公告,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Solartem股份公司作为联合体于2022年7月29日与10673号项目信托在墨西哥城就LERDO CCC号天然气发电厂项目签订完成该工程项目的主合同及合同全部附件,该项目合同金额为3.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51亿元)。项目内容是Lerdo联合循环发电厂(CCC)的土建工程、机电工程及关联工程的开发、设计、制造和施工,及发电厂的组装、调试和试运行。

    宁德时代:副董事长黄世霖辞职

    宁德时代(300750)公告,黄世霖出于个人事业考虑,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周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周佳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曾毓群担任公司总经理。

    秀强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47.6%

    秀强股份(300160)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18.96%;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47.60%;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飞马国际:股东所持5.84%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飞马国际(002210)公告,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将于2022年9月2日10时至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黄壮勉持有的1.55亿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84%)进行公开拍卖。

    龙泉股份:预中标1.72亿元供水工程管材采购项目

    龙泉股份(002671)公告,公司为“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一期)管材采购项目一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本次投标报价为1.72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52%。

    卡倍亿:拟投资2.5亿元用于湖北省麻城市汽车线缆项目

    卡倍亿(300863)公告,拟在湖北省麻城市投资汽车线缆项目,投资总额为2.5亿元,项目主要从事汽车用电线电缆生产建设,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汽车高压电缆、智能网联汽车数据线缆、铝电缆、铝巴等产品。

    运达股份:子公司拟3.81亿元投建70MW风光同场项目

    运达股份(300772)公告,拟以持股75%的子公司哈密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70MW风光同场项目,项目总投资3.81亿元,其中投资的资本金比例约为20%,由公司和哈密国投按持股比例自筹。

    深天马A:子公司厦门天马收到2亿元政府补助

    深天马A(000050)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天马收到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拨付的研发支持补贴资金2亿元,预计增加2022年度利润总额2亿元。

    永太科技:子公司拟9.5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电解液及相关材料和副产物循环利用项目

    永太科技(002326)公告,公司子公司永太高新拟以9.5亿元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电解液及相关材料和副产物循环利用项目。

    争光股份:拟约1.47亿元投建争光总部项目

    争光股份(301092)公告,公司拟与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招商协议书》,计划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争光总部经济及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研究院项目”(简称“争光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47亿元。

    中钢国际:拟对子公司中钢设备增资10亿元

    中钢国际(000928)公告,公司拟以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增资10亿元,其中用于增资款的募集资金仍按照原募集资金用途进行使用,即补充流动资金和用于内蒙古(奈曼)经安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镍铁合金EPC总承包项目。本次增资完成后,中钢设备注册资本将由30亿元增加至40亿元。

    威孚高科:与博世力士乐开展战略合作设立合资公司

    威孚高科(000581)公告,公司拟与博世力士乐关联方RBINT、RBCN共同投资4.4亿元设立乐卓博威液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2亿元(占比50%)。至2026年末,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累计超30亿元。

    减持

    可立克(002782)公告,持股2.31%的股东鑫联鑫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31%)。

    江南奕帆(301023)公告,公司财务总监高志勇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高管陈渊技、龚建芬及其一致行动人一帆投资拟减持合计不超7.19%公司股份。

    彩讯股份(300634)公告,股东光彩信息、明彩信息、广东达盛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73%公司股份。

    神州数码(000034)公告,持股4.07%的股东王晓岩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25.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