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东方电子全资子公司预中标6.4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2022-06-05 21: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信立泰:签署抗新冠病毒小分子口服药CDMO技术服务及委托生产协议

    中环装备:拟收购环境科技100%股权等,6月6日股票复牌

    新华医疗:拟挂牌转让唐山弘新医院43.3333%股权

    东方电子:全资子公司预中标6.4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可立克:拟收购海光电子10%股权 取得其控制权

    沪市重要公告

    新华医疗:拟挂牌转让唐山弘新医院43.3333%股权

    新华医疗(600587)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淄博弘新持有的唐山弘新医院43.3333%的股权。另外,全资子公司Karlmed GmbH拟受让自然人Verdy Kohar、Michael Ellyeser Patty合计持有的新华印尼公司51%股权的出资权,并履行出资义务。

    冠盛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02亿元

    冠盛股份(605088)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2亿元,用于冠盛股份OEM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检测实验中心及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道通科技(688208)公告,平阳钛和、五星钛信、温州钛星为收回部分投资成本,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86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92%,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深市重要公告

    信立泰:签署抗新冠病毒小分子口服药CDMO技术服务及委托生产协议

    信立泰(002294)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信立泰与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兴签署CDMO技术服务及委托生产协议,深圳科兴委托信立泰及惠州信立泰开展SHEN26项目药品CDMO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药品注册阶段的技术转移、临床样品生产等)及原料药、制剂的委托加工。SHEN26是深圳科兴药业有限公司所有的用于治疗新冠及其他病毒感染的抗病毒药物,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药学和非临床研究工作。协议总金额888.26万元,由深圳科兴按协议进展分七期支付。

    东方电子:全资子公司预中标6.4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电子(000682)公告,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公示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威思顿为其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6.43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34%。

    万胜智能:预中标4.52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万胜智能(300882)公告,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公示内容,公司为其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共中12个包,根据预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4.52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2.67%。

    中环装备:拟收购环境科技100%股权等,6月6日股票复牌

    中环装备(300140)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国环保购买其持有的环境科技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河北建投购买其持有的中节能石家庄19%股权、中节能保定19%股权、中节能秦皇岛19%股权、中节能沧州19%股权、承德环能热电14%股权;同时,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公司股票将于6月6日开市起复牌。

    可立克:拟收购海光电子10%股权取得其控制权

    可立克(002782)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自然人李东海所持有的海光电子10%股权。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持有海光电子54.2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取得海光电子控制权。本次交易的交易对价为2228万元。

    美芝股份:中标6201万元工程项目

    美芝股份(002856)公告,公司为福田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梅林片区(一标)的中标单位,中标合同总价为6200.56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55%。

    减持

    派林生物(000403)公告,深圳市航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8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2651%。

    光启技术(002625)公告,控股股东西藏映邦及其一致行动人光启空间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减持期间为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