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8月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山西焦煤筹划收购华晋焦煤51%股权

2021-08-08 20: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要公告:

    江特电机:达成今年碳酸锂产量目标存在不确认性

    山西焦煤:筹划收购华晋焦煤51%股权

    西藏珠峰: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48%

    双良节能:拟定增募资35亿元投建单晶硅项目

    通鼎互联:董事钱慧芳、贺忠良涉嫌内幕交易 遭证监会立案

    沪市重要公告:

    宁沪高速:拟19.9亿元增资紫金信托

    宁沪高速(600377)公告:公司将以战略投资者身份,以自有资金19.9亿元投资紫金信托。本次紫金信托增资后,公司将持有其20%的股权。

    ST运盛:8月10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运盛(600767)公告:8月10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运盛”变更为“运盛医疗”,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公司股票将于8月9日停牌1天。

    ST威龙:8月10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威龙(603779)公告:8月10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由“ST威龙”变更为“威龙股份”,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公司股票将于8月9日停牌1天。

    奥特维:中标1.3亿元高速串焊机等项目

    奥特维(688516)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松瓷机电中标,晶澳太阳能的高速串焊机、硅片分选机、单晶炉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1.3亿元。

    双良节能:拟定增募资不超35亿元投建单晶硅项目

    双良节能(600481)公告:公司披露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投资于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40GW单晶硅一期项目(20GW)及补充流动资金。

    均胜电子:与51WORLD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均胜电子(60069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均胜智能研究院与51WORLD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合作方式为51WORLD提供标准化仿真测试技术与平台,均胜智能研究院则根据整车厂商的具体要求进行适配性集成与调整,最终为整车厂商等客户提供虚拟仿真测试数据服务。

    凯乐科技:株洲高新申请诉前财产保全

    凯乐科技(600260)公告:公司近日获悉,株洲高新已向株洲中级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新一代专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凯乐科技、凯乐应急(系凯乐科技全资子公司)、科达商贸(系凯乐科技控股股东)价值15.33亿元的资产。

    2021年半年度报告:

    西藏珠峰: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48%

    西藏珠峰(600338)公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9.94亿元,同比增长40.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亿元,同比增长248%;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深市重要公告:

    江特电机:达成今年碳酸锂产量目标存在不确认性

    江特电机(002176)公告:今年以来,公司股票价格涨幅巨大,截止8月6日收盘,累计涨幅达594.37%,未来公司股票可能面临大幅波动风险;虽然公司锂矿资源储量较丰富,但受采选能力受限、储量较大的矿山“探转采”工作周期长以及市场原材料采购紧张等因素影响,公司达成今年碳酸锂产量目标存在不确认性。

    新希望:7月商品猪销售均价环比增长6.46%

    新希望(000876)公告:公司2021年7月销售生猪63.48万头,环比变动-1.78%,同比变动17.14%;收入为11.24亿元,环比变动3.59%,同比变动-39.70%;商品猪销售均价15.48元/公斤,环比变动6.46%,同比变动-57.40%。生猪销售收入和商品猪销售均价同比下降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市场行情导致猪价下行。

    北新路桥:中标塔吉克斯坦道路修复和改建项目新增工程

    北新路桥(002307)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塔吉克斯坦交通部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杜尚别-库尔干秋别道路(km0+275-km33+475)修复和改建项目新增工程中标人,中标金额1990.7万美元。公司表示该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相关业务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山西焦煤:筹划收购华晋焦煤51%股权

    山西焦煤(000983)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控股股东持有的华晋焦煤51%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同时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组上市。公司股票8月9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川能动力:李家沟锂辉石矿105万吨/年采选项目尚未投产

    川能动力(00015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李家沟锂辉石矿105万吨/年采选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尚未投产。

    通鼎互联:董事钱慧芳、贺忠良涉嫌内幕交易 遭证监会立案

    通鼎互联(002491)公告:董事钱慧芳于8月5日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因其涉嫌内幕交易等,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董事兼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贺忠良于8月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因其涉嫌内幕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上述事项系对钱慧芳、贺忠良个人的立案,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英搏尔:北方基地项目一期投产

    英搏尔(300681)公告:近日,山东英搏尔在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吴店镇工业园举行了揭牌庆典仪式、年产2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一期项目投产仪式、二期产业园奠基仪式,标志着公司“建设50万套轻型电动车辆驱动系统和电源系统北方基地项目”一期项目正式投产。一期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能20万套轻型电动车辆驱动系统和电源系统。

    2021年半年度报告:

    火星人: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78.23%

    火星人(300894)公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9.22亿元,同比增长79.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178.23%;基本每股收益0.34元。

    雪人股份:2021年半年度亏损2840.51万元

    雪人股份(002639)公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8.2亿元,同比增长36.98%;亏损2840.51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865.31万元。

    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广东鸿图: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85.91%

    广东鸿图(002101)公告:公司披露业绩快报,2021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6,736.83万元,同比增长36.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71.08万元,同比增长2,785.91%。上年同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短期内订单下降,工厂未能进行正常经营生产,导致对比基数低。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