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8月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上能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将停牌核查

2021-08-01 21: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1.水井坊:终止酱酒合资项目

    2.三七互娱:拟2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3.平治信息:上半年净利预增46.10%-50.52%

    4.惠程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

    5.*ST易见:此前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报案 已收到《立案告知书》

    6.上能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将停牌核查

    沪市重要公告:

    康隆达:孙公司易恒网际经营的电子通信设备业务部分合同执行异常

    康隆达(603665)公告,控股孙公司易恒网际经营的电子通信设备业务存在部分合同执行异常的情况。目前,易恒网际应收账款逾期金额1503.79万元,扣除已收到预收货款后剩余未交付的库存货值2.95亿元,扣除已收到预收货款后后续可能增加存货的金额1587.28万,易恒网际在商业银行的借款余额为5000万元,公司向易恒网际提供的股东借款本息合计金额2.58亿元,上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产生损失的风险。

    水井坊:终止酱酒合资项目

    水井坊(600779)公告,公司与梁明锋和国威公司经过多轮磋商、深入探讨后,在合资项目的若干重要商业安排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水井坊决定根据框架协议的相关规定向对方发出友好通知,终止框架协议和合资项目且双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早在今年四月,水井坊宣布与梁明锋、贵州茅台镇国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拟合资成立贵州水井坊国威酒业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开资料显示,国威酒业地处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现有制酒车间11栋、窖池666个、年产大曲酱香酒6600余吨。

    风范股份:中标2.5亿元南方电网项目

    风范股份(601700)公告,在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活动中,公司中标产品为500kV交流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35-220kV交流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500kV交流角钢塔、35-220kV交流角钢塔、500kV交流钢管塔、35-220kV交流钢管塔,中标金额约2.5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9.63%。

    *ST易见:此前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报案已收到《立案告知书》

    *ST易见(600093)公告,7月1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向公安机关报案的公告》,公司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收到昆明市公安局的《受案回执》。7月30日,公司收到昆明市公安局的《立案告知书》,现已依法立案侦查。

    深市重要公告:

    吉电股份:与上海环交所签署《吉林省碳交易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吉电股份(000875)公告,公司与上海环交所签署了《吉林省碳交易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吉林省的区域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建设、碳减排项目开发和碳普惠推广等相关工作。

    鼎汉技术:战略新产品中/高频车载辅助电源系统获得订单突破

    鼎汉技术(300011)公告,全资子公司广鼎装备参与的“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唐家沱-石船)车辆设备集成采购项目”招标采购中有关“重庆4号线二期辅助系统招标”的投标已被中车长客接收,广鼎装备将在收到本中标通知书后积极跟进相关合同签订工作。本项目是公司战略新产品中/高频车载辅助电源系统的首次重要订单突破。

    上能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8月2日起停牌

    上能电气(300827)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8月2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三七互娱:拟2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三七互娱(002555)公告,董事长提议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含)2亿元且不超过(含)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含)28元/股。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1071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8%。

    山河药辅:公司新型药用辅料系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山河药辅(300452)公告,7月31日举行了公司新型药用辅料系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的开工仪式。山河药辅新型药用辅料系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33500万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5554.17平方米,年产9000吨新型药用辅料。该项目力争在2023年上半年实现投产。

    惠程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

    惠程科技(002168)公告,结合公司最新股权结构、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及董事会成员选任情况,认定公司控股股东由中驰惠程变更为绿发城建,实际控制人由汪超涌及李亦非变更为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

    海能达:与西班牙电信合作签订8144万元应急通信网络项目

    海能达(002583)公告,公司旗下西班牙子公司Teltronic,S.A.U.与西班牙电信组成的联合投标体,中标西班牙阿拉贡省应急通信网络项目并签订正式合同。本项目将为西班牙阿拉贡省建设首期应急通信网络,包括覆盖全省的TETRA网络,以及部分LTE宽带网络,并提供指挥调度系统、终端产品以及后续网络运营服务,项目金额1061.0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144万元)。

    平治信息:上半年净利预增46.10%-50.52%

    平治信息(30057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母净利1.65亿元-1.70亿元,同比增长46.10%-50.52%。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