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7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凯乐科技新增供货商逾期供货合同23.05亿元

2021-07-28 21: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要公告:

    鲁西化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64.17%

    凯乐科技:自查新增供货商逾期供货合同23.05亿元

    中盐化工: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8亿元

    中鼎股份:获得理想汽车X03项目定点书

    西部黄金:上半年预亏4900万元到6100万元

    沪市重要公告:

    共创草坪:拟8.24亿元扩建越南共创生产基地

    共创草坪(605099)公告:公司拟使用8.24亿元,投资扩建具有年产人造草坪5000万平方米生产能力及配套原辅料生产线的越南共创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能实现年营业收入约17亿元。

    凯乐科技:自查新增供货商逾期供货合同23.05亿元

    凯乐科技(600260)公告:截至目前,公司专网通信业务预付账款62.27亿元,除前期公告中所披露逾期供货合同11.51亿元外,经公司自查,目前新增供货商逾期供货合同23.05亿元,相关款项存在损失风险。整体来看,公司专网业务存在异常,上游供应商已出现交付不及预期,下游交付短期已出现障碍,存货可能存在无法足额变现的风险。公司光纤光缆、通信硅管产业生产运营平稳。

    浙江鼎力:美商务部公布对中国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反补贴调查初裁结果

    浙江鼎力(603338)公告:7月27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对中国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反补贴调查初裁结果,公司为本次“双反”调查强制应诉方,适用的反补贴税率为23.43%。此次美国商务部发布的反补贴税率为初裁结果,最终反补贴税率仍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终裁后,方可按照美国商务部反补贴终裁税率执行。在此期间内,美国进口公司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需按照23.43%缴纳反补贴税保证金(执行期限为4个月)。本次反倾销和反补贴仍处于调查阶段,公司及公司律师团队将积极应对本次“双反”调查。如果此次调查裁定“双反”事实成立,且反倾销税及反补贴税税率过高,将对公司未来在美国市场开拓造成不利影响。

    城投控股:8.84亿元收购新江湾城投资公司36%股权

    城投控股(60064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置地集团以8.84亿元,收购鼎盛股权投资持有的新江湾城投资公司36%股权。收购完成后,城投控股直接与间接持有新江湾城投资公司共计96%股权,有利于加强对项目开发进度的控制,提升新江湾城科技园项目的品质。

    南京高科:退出高科皓熙基金累计投资收益约3.65亿元

    南京高科(600064)公告:公司2016年以9.88亿元参与认购了皓熙投资发起设立的南京高科皓熙定增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现该基金终止并进行清算。公司认购高科皓熙的累计投资收益约3.65亿元,部分收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已在以前年度体现,高科皓熙本年内收益约2.25亿元,对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1.69亿元。

    高测股份:签订1.59亿元光伏切割设备销售合同

    高测股份(688556)公告:公司与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光伏切割设备销售合同,合同金额1.59亿元。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会对公司2021年度及202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丽尚国潮:拟出售兰州红楼100%股权

    丽尚国潮(600738)公告:公司披露重大资产出售预案,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出让兰州红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资产评估值约8.8亿元。公司表示,兰州红楼主要从事兰州地区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与公司主营业务重叠度较小。

    复星医药:2.3亿元参设基金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南京复宜在内的其他5方投资人,拟共同出资设立目标基金,目标基金拟聘任通德资本为管理人,计划募资5亿元,首期拟募资总额为4.05亿元。首期拟募集中,复星医药(作为LP)、南京复宜(作为GP)拟分别以现金出资2.3亿元、500万元。

    中盐化工: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8亿元

    中盐化工(600328)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且不超过约2.87亿股(含本数)。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2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收购发投碱业100%股权。

    万德斯:申请中止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万德斯(688178)公告:为保持审核期间财务数据的有效性,公司决定向上交所申请中止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万德斯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时代桃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81.45%股权,同时发行可转债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64亿元。

    重庆建工: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重庆建工(600939)公告:公司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以及内部实际情况、融资时机判断等诸多因素,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论证,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志邦家居:拟16亿元投建清远志邦智能制造项目

    志邦家居(603801)公告:公司与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书,投资项目名称为清远志邦智能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预计达产产值达26亿元/年,陆续建成。

    星湖科技: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

    星湖科技(600866)公告: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否决《关于延长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自动失效,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公司表示,主要募投项目核苷、核苷酸类产品生物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已基本建成并投入试生产,此次终止不会对该项目的建设、公司的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2021年半年度报告:

    东方电缆: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74.43%

    东方电缆(603606)公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3.87亿元,同比增长59.57%;实现净利润6.37亿元,同比增长74.43%。

    鲁北化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52.61%

    鲁北化工(600727)公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23亿元,同比增幅为61.78%;实现净利润2.72亿元,同比增幅152.61%。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峰铝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54%到200%

    华峰铝业(601702)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亿元至2.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3亿元到1.7亿元,同比增加154%到200%。

    永新光学: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约157%

    永新光学(603297)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3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9,953万元,同比增长约157%。

    西部黄金:上半年预亏4900万元到6100万元

    西部黄金(601069)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0万元到-4900万元。

    深市重要公告:

    京蓝科技:实控人或将发生变更

    京蓝科技(000711)公告:公司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目前,实际控制人正在进行为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若该事项能够顺利实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目前该事项尚处于谈判阶段,交易各方还在就合作细节进行磋商,未来实施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中鼎股份:获得理想汽车X03项目定点书

    中鼎股份(000887)公告:公司子公司安徽特思通管路技术有限公司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X03项目汽车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独家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4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11.24亿元。

    中利集团:涉及与上海电气业务逾期应收账款5.07亿元

    中利集团(002309)公告:公司涉及与上海电气业务逾期应收账款合计5.07亿元;公司参股19%股份的公司即中利电子存在部分通信业务相关合同应收,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利电子涉及逾期应收账款合计8.78亿元,该业务的材料预付款项7.71亿元,上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产生损失的风险。

    东华能源:成功开发高端透明专用料

    东华能源(002221)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新材料公司成功产出首批高端聚丙烯透明专用料PPR-MT12,可用于生产医疗注射器、透明塑料水杯、透明餐盒、透明收纳箱等医用及日常用品。当前国内市场对透明专用料供应的对外依存度较高,公司该产品的产出,实现了对国外进口材料的替代,填补了GRACE工艺目前在国内透明料生产的空白。

    宏润建设:中标6.63亿元杭州西誉置业商品住宅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杭州西誉置业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杭政储出【2020】64号地块商品住宅(设配套公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由公司及浙江蓝绿双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6.63亿元,工期883天。

    上能电气:高效智能逆变器工厂投产对业绩影响存不确定性

    上能电气(300827)公告:7月2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能电气(宁夏)有限公司10GW高效智能逆变器工厂正式投产,该项目投产后产生的收益需根据订单情况确定,存在项目效益不达预期的风险,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嘉寓股份:中标15.61亿元“光热+电”清洁取暖等项目

    嘉寓股份(300117)公告:7月27日,招标方发布了“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清洁能源热水工程建设项目中7个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根据公告结果,全资子公司阜新嘉寓中标全部7个项目,中标价格合计15.61亿元,其余2个项目公示期尚未届满。

    珠江钢琴:艺术教育培训业务营收占比不大

    珠江钢琴(002678)公告:截至目前,公司艺术教育培训业务持续稳定发展,该业务收入在公司营业收入中占比不大,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可能存在二级市场炒作风险。

    吉峰科技:拟联合发起设立20亿元农业投资基金

    吉峰科技(300022)公告:公司与安徽芜湖三山经开区管委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就发起设立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事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基金总规模不超过20亿元,可投资于非上市农业企业,可参与农业上市企业、新三板企业定向增发、可转换债券等再融资,支持企业开展并购重组,以及其他涉农类企业。

    2021年半年度报告:

    鲁西化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64.17%

    鲁西化工(000830)公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4.71亿元,同比增长94.73%;净利润26.32亿元,同比增长1064.17%。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