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星源材质拟100亿元投建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项目

2021-05-28 21: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星源材质:拟100亿元投建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项目

    顺丰控股:拟分拆子公司同城实业赴港交所主板上市

    三一重工: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工业富联:拟设立不超20亿美元境外中期票据计划

    上海电力:拟定增募资不超22.31亿元 长江电力将成第二大股东

    沪市重要公告

    工业富联:拟设立不超20亿美元或等值货币境外中期票据计划

    工业富联(601138)公告,公司拟设立规模不超过20亿美元(含20亿美元)或等值货币的境外中期票据计划,并在境外中期票据计划下一次或多次或多期提取发行境外公司债务融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美元、离岸人民币或其他外币计价的境外公司债务融资工具。

    石头科技:13家机构拟通过询价受让公司股份103.72万股

    石头科技(688169)公告,南方基金、博时基金、嘉实基金等13家机构拟通过询价受让公司股份103.72万股,转让价格为1111元/股。

    百联股份:控股股东部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百联股份(600827)公告,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收到上海市国资委的有关通知:经市政府同意,将上海市国资委持有的百联集团19%股权无偿划转至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后,百联集团仍持有公司47.62%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市国资委为公司实控人。

    百傲化学:拟收购大连汇宇鑫100%股权

    百傲化学(603360)公告,公司筹划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大连和升持有的大连汇宇鑫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上海电力:拟定增募资不超22.31亿元长江电力将成第二大股东

    上海电力(600021)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22.31亿元,用于盐城滨海南H3#海上风电项目、江苏如东H4#海上风电场项目等八个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和长江电力。发行完成后,长江电力将持有公司14.21%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三一重工: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三一重工(600031)公告,拟在银行间市场注册发行不超过200亿元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此外,公司披露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不超过4205人,所有参加对象均需在公司或公司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任职;员工持股计划的设立规模不超2.70亿元,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

    华鑫股份:摩根士丹利受让摩根华鑫证券39%股权和摩根华鑫基金36%股权

    华鑫股份(600621)公告,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摩根华鑫证券39%股权。挂牌期满后,摩根士丹利作为唯一意向受让方,采用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上述股权,受让价5.7亿元,若转让完成将增加公司净利润1.8亿元。另外,华鑫证券同时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摩根华鑫基金36%股权,摩根士丹利国际控股公司作为唯一意向受让方,受让价3.89亿元,若转让完成将增加公司净利润1.8亿元。

    界龙实业:拟投建建德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界龙实业(600836)公告,公司拟在浙江省建德市投资设立建德生物医药产业基地。5月2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易连生物竞得位于建德市高铁新区建政工出【2021】3号的土地使用权。目前,易连生物与建德市高铁新区经济发展中心已签订协议书,协议约定在实际交地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建设,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通过规划竣工验收(土建)。项目投资金额不低于6亿元。

    浙江鼎力: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浙江鼎力(603338)公告,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15亿元,将用于年产4000台大型智能高位高空平台项目。

    盛和资源:拟定增募资不超13.7亿元

    盛和资源(600392)公告,公司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13.7亿元,用于盛和资源(江苏)稀土有限公司稀土冶炼分离生产线建设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海南椰岛(600238)公告,截至5月28日,海南红棉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1%股份,减持后持有公司0.15%股份。

    光云科技(688365)公告,持股11.25%的海口祺御企业管理合伙企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25%。

    深市重要公告

    星源材质:拟100亿元投建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项目

    星源材质(300568)公告,公司拟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锂电池隔膜的研发和生产项目,该项目投资建设分为三期,建设年产30亿平方米湿法隔膜和涂覆隔膜,拟投资总额100亿元。

    顺丰控股:拟分拆子公司同城实业赴港交所主板上市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同城实业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另外,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部分要约收购嘉里物流51.8%股权。

    哈工智能:拟8.4亿元现金购买江机民科70%股权

    哈工智能(000584)公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改为采用现金8.4亿元购买江机民科70%股权。

    精测电子:拟17亿元投建精测新能源智能装备项目

    精测电子(300567)公告,公司拟在江苏省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罗庚科技产业园内,投资建设“精测新能源智能装备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7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领域智能装备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普利特:拟1亿元出售振兴化工80%股权

    普利特(002324)公告,公司与宿迁思睿屹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控股子公司宿迁市振兴化工有限公司80%股权,以1亿元的价格出售给宿迁思睿屹。出售后,公司不再持有振兴化工股权。

    晶澳科技:子公司签订多晶硅采购协议

    晶澳科技(002459)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东海晶澳与江苏中能签署《多晶硅购销框架合作协议》,东海晶澳于2021年7月1日至2026年6月30日期间向江苏中能采购颗粒硅,预计总采购量约14.58万吨,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具体数量和价格以每月达成的《合同确认单》为准。

    蓝英装备: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蓝英装备(300293)公告,公司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1.2亿元,用于收购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子公司SBSEcocleanGmbH15%的少数股权。

    东土科技:拟与广联达设合资公司

    东土科技(300353)公告,公司拟与广联达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北京海狸智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以无形资产使用权作价出资6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20%股权;广联达以货币出资24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80%股权。

    减持

    国信证券(002736)公告,持股21.09%的股东华润信托,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0.62%。

    比亚迪(002594)公告,公司持股3.31%董事夏佐全拟减持不超过1200万股A股,占其所持公司A股总股数的比例不超过12.6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42%。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