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南方航空拟公开发行不超150亿元公司债券

2020-11-19 21: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深市重要公告:

    中环股份:签单晶硅片销售框架合同预估合同额65.52亿元

    中环股份(002129)公告,公司子公司环欧国际与天合光能签订单晶硅片销售框架合同。合同约定2021年销售210尺寸光伏单晶硅片不少于12亿片,预估合同总额约65.52亿元(含税),占公司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的34.76%。

    天华超净:控股股东向张家港产业资本转让公司5%股份

    天华超净(300390)公告,控股股东裴振华拟将所持公司2756.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协议转让给张家港产业资本。转让价15.39元/股,总价4.24亿元。

    中成股份:签订1亿美元境外工程合同

    中成股份(000151)公告,公司17日与尼日利亚东门陆地集装箱港有限公司签订《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合同》,合同内容为在尼日利亚阿比亚州开发、融资、建造一个陆地港口/内陆集装箱仓库项目,合同价格暂定1亿美元,合同工期为开工之日起30个月。

    设研院:拟发行不超4.5亿元可转债

    设研院(300732)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4.5亿元,用于区域服务中心建设及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产研转化基地运营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亚太科技:拟与三菱铝业设立合资公司

    亚太科技(002540)公告,公司拟1137万元收购三菱铝业持有的苏州菱富铝业100%股权。同时,公司与三菱铝业签署《投资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承担三菱铝业出资额度以外的出资部分,出资比例按实际出资额度计算确定且不低于90%。

    今飞凯达:拟投建年产500万只整体式铝合金电动车轮项目

    今飞凯达(002863)公告,根据目前电动车市场发展的需要,公司下属企业江西今飞拟在江西省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投建年产500万只整体式铝合金电动车轮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2亿元。

    东华软件:与腾讯云等联合中标6.73亿元项目

    东华软件(002065)公告,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广西)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城投集团西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南宁市智能化新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化城市建设项目,中标项目总额6.73亿元。

    漳泽电力:拟非公开发行不超30亿元短期公司债券

    漳泽电力(000767)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的短期公司债券。此次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补充流动资金等,以优化债务结构和补充营运资金等。

    减持:

    安利股份(300218)公告,香港敏丰贸易有限公司在5月20日至11月19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51.1万股,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期届满。香港敏丰同时披露新的减持计划,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19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83%),即其所持公司全部股份。

    河钢资源(000923)公告,持有公司6.03%股份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1.04%。

    嘉美包装(002969)公告,合计持有公司27.77%股份的富新投资、东创投资和中凯投资,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富新投资、东创投资和中凯投资100%的股权。

    超华科技(002288)公告,持有公司12.3%股份的股东常州京控泰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589.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永福股份(30071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博宏投资、恒诚投资、博发投资合计持有公司56.89%股份。上述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10%。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