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8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上海机场7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滑57%

2020-08-16 20: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要公告

    *ST毅达:将于8月17日恢复上市交易

    上海机场:7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滑57%

    退市银鸽:退市整理期剩余3个交易日

    网达软件: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24%

    玉龙股份:拟收购澳大利亚黄金开采加工企业

    沪市重要公告:

    *ST毅达:将于8月17日恢复上市

    *ST毅达(600610)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同意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通知》。根据安排,公司A股与B股股票将于2020年8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交易。

    上海机场:7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滑57%

    上海机场(600009)公告:公司披露7月运输生产情况,公司飞机起降29,473架次,同比下降34.18%;旅客吞吐量293.40万人次,同比下滑57.02%;货邮吞吐量30.99万吨,同比增长0.29%。其中,国内旅客吞吐量284.58万人次,同比下滑15.07%。

    渤海轮渡:签署渤海湾海上高速绿色快递大通道项目合作协议

    渤海轮渡(603167)公告: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等8家国内知名公司基于良好信任和长远发展的共识,围绕共建渤海湾海上高速绿色快递大通道,打造渤海湾地区特色高效的专业化海陆多式联运产业,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市场为导向,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在物流运输、货物安检、运单跟踪领域,实现平台对接、信息共享。运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跨境电商客户提供仓储管理、专线速递等综合物流服务,联手打造渤海湾海上高速绿色快递大通道合作项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经友好协商于2020年8月16日签署了《合作协议》。

    退市银鸽:退市整理期剩余3个交易日

    退市银鸽(600069)公告: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截至今日交易27个交易日,剩余3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8月20日。

    盛屯矿业:J.P.MORGAN已向控股子公司珠海迈兰德支付了摩根大通期货股权转让款

    盛屯矿业(600711)公告:2020年6月18日,珠海迈兰德持有的摩根大通期货50%股权出售给J.P.MORGANBROKING(HONGKONG)LIMITED事宜经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2020年7月21日,摩根大通期货股权转让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公司于近日获悉,J.P.MORGANBROKING(HONGKONG)LIMITED已按相关协议的规定向珠海迈兰德支付了摩根大通期货股权转让款。盛屯矿业持有珠海迈兰德50%的股权,为珠海迈兰德的单一最大股东。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本次股权转让将对公司当期的净利润产生9,983.74万元影响。

    复星医药:盐酸阿米替林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洞庭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盐酸阿米替林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该药品属于三环类抗抑郁药,主要用于治疗焦虑性或激动性抑郁症。2019年度,洞庭药业该药品于中国境内(不包括中国港澳台地区,下同)的销售额约为人民币2,233万元。截至2020年7月,洞庭药业现阶段针对该药品一致性评价累计研发投入约为人民币983万元(未经审计)。

    玉龙股份:拟收购澳大利亚黄金开采加工企业

    玉龙股份(601028)公告:近期,公司与BartoAustraliaPtyLtd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其持有的BartoGoldMiningPtyLtd的100%股权。标的公司是一家在澳大利亚注册设立的公司,在西澳生产、运营金矿项目,核心业务为黄金的开采和加工。

    国金证券:完成发行8亿元短期融资券

    国金证券(600109)公告:公司2020年度第七期短期融资券已于2020年8月14日发行完毕,实际发行总额8亿元,票面利率2.70%,期限90天。

    中材国际:签署2.45亿欧元经营合同

    中材国际(60097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材建设与萨赫勒水泥公司签订了《萨赫勒水泥厂3号线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2.45亿欧元(其中8%使用西非法郎支付),合同金额未构成公司特别重大合同。

    日播时尚:控股股东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合计1970.778万股

    日播时尚(60319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日播控股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份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业务,合计1970.778万股。此次部分股份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后,日播控股累计质押股份5057.8088万股(含本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9.03%,占公司总股份的21.07%。

    奇安信:与海兰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奇安信(688561)公告:公司与海兰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绿色数据中心(海底IDC)在海南自贸港的示范应用及产业推广,助力实现自贸港数据安全自由流动;并通过大数据、云服务平台等技术、服务,结合海南省区位、环境、市场等优势,聚焦海南及周边省市、海域对海洋监测、海上通信、海上定位等业务市场开拓和区域数据服务模式的探索,实现产业深度融合和双方互利共赢。

    2020年半年度报告:

    网达软件: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24%

    网达软件(603189)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60,788,241.82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54,605.70元,同比增长102.24%;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丰山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4.12%

    丰山集团(603810)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877,548,279.67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956,296.72元,同比增长94.12%;基本每股收益1.94元。

    泽璟制药: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29亿元

    泽璟制药(688266)公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亏损1.29亿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3.41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上半年研发投入金额1.29亿元,同比增加70.84%。

    权益分派:

    老百姓(603883)公告:公司发布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2元及转增4股,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8月20日,除权(息)日为2020年8月2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20年8月21日。

    新世界(600628)公告:公司发布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8月20日,除权(息)日为2020年8月2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20年8月21日。

    深市重要公告:

    厦门港务:实控人将变更为福建省国资委

    厦门港务(000905)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15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港务集团”)转发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组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经福建省委、省政府研究,拟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国资委”)组建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港口集团”),将省国资委、各地市涉及港口和航运业务的国有资产整合到省港口集团。其中,厦门港务集团成建制并入省港口集团,作为省港口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该重大事项将涉及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变更为省国资委。

    西王食品:全资子公司新建30万吨小包装玉米胚芽油项目

    西王食品(00063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计划在现有生产线基础上,投资新建30万吨小包装玉米胚芽油项目。项目总投资14.92亿元,分二期建设,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时间为2022年。项目建成达产后,在原有小包装玉米胚芽油生产能力30万吨基础上,达到年产小包装玉米胚芽油60万吨规模。

    东旭光电:与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东旭光电(000413)公告:公司与安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在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共同投资20亿元,建设新型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内容为建设2条(十代)高端显示盖板玻璃生产线(整体规划,分两期实施)。

    宏川智慧:拟以3亿元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合伙企业

    宏川智慧(002930)公告:公司于8月14日与金控基金、莞企发展签署框架协议,三方拟共同出资设立合伙企业,总规模将不超过10亿元,其中公司认缴不超过3亿元。从事石化仓储业务领域的并购投资活动。后续,公司可通过行使未来对并购项目优先收购的权利,获得优质项目资产,扩大仓储规模,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综合服务能力以及竞争实力。

    益生股份:拟2亿元投资设立母猪场等项目

    益生股份(002458)公告:公司近日与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平定政府辖区建设能繁母猪存栏3600头的母猪场1处;设母猪区和保育-生长育成区,用于种猪培育,总存栏20000头;建设100头规模种公猪站1处等项目。投资总额约2亿元。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