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4月3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上交所决定终止ST锐电股票上市

2020-04-30 20: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ST锐电: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四川路桥: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1%至5.3%股份

    沃森生物:二价HPV疫苗Ⅲ期临床试验获临床试验报告

    沪市重要公告:

    晶方科技:大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晶方科技(603005)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拟计划自2020年5月27日至8月26日减持不超过2,296,79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华夏幸福:近期获6宗土地使用权成交金额约82.26亿元

    华夏幸福(600340)公告,近期公司下属公司在江苏省南京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获得6宗土地使用权,合计面积约58.25万平方米,合计成交金额约82.26亿元。

    光大银行:汇金公司拟将所持公司19.53%股份转让给光大集团

    光大银行(601818)公告,光大集团于近日收到财政部批复,财政部同意光大集团向汇金公司增发股份,汇金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9.53%股份转让给光大集团。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汇金公司将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光大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44.96%股份。根据光大集团书面通知,光大集团与汇金公司尚未就本次股权变更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国网信通:全资子公司中标3.26亿元营销系统设计项目

    国网信通(600131)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电普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营销系统2.0统一设计服务项目,中标金额近3.26亿元。

    重庆百货:控股股东要约收购期满5月6日停牌一天

    重庆百货(600729)公告,控股股东商社集团发出的全面收购要约期限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5月6日停牌一天,并将在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当天复牌。

    东风汽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3亿元对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

    东风汽车(600006)公告,公司于4月30日收到襄阳市财政局转支付的第二批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清算资金3亿元,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不会影响公司当期损益,对公司现金流将产生积极影响。

    四川路桥: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1%至5.3%股份

    四川路桥(600039)公告,控股股东铁投集团当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177.45万股,增持金额为670.58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05%;并计划在本次增持后的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择机增持公司股票,拟累计增持比例区间为1%至5.3%。

    龙韵股份:控股股东拟出让公司8.14%股份

    龙韵股份(603729)公告,控股股东段佩璋与陆平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向其转让所持公司76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8.14%),转让定价12.51元/股,转让价款合计9507.6万元。交易后,段佩璋、陆平持股比例分别为24.74%、8.14%,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滨化股份:完成回购使用资金1.95亿元

    滨化股份(601678)公告,公司完成回购,实际回购公司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55%,回购均价4.96元/股,使用资金总额1.95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ST锐电: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ST锐电(601558)公告,3月16日至4月13日,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将于5月13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宏达矿业:拟收购宏啸科技82.94%股权或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宏达矿业(600532)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精银医疗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宏啸科技82.94%的股权。公司目前持有宏啸科技17.06%股权,宏啸科技持有美国MIVIP公司的8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持有宏啸科技100%股权,间接持有MIVIP的80%股权。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初步测算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汇通能源:控股股东累计增持公司3.16%股份完成增持计划

    汇通能源(600605)公告,控股股东西藏德锦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6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持股比例升至54.16%。西藏德锦本次拟定增持比例区间为2%至5%。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